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拍出好运来--“尼康礼缤纷”系列促销活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3年12月12日,由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举办的“团圆中国年,拍出好运来”“尼康礼缤纷”系列促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期间购买任意一款尼康单反数码相机、Nikon 1可换镜数码相机即可获赠尼康特别大礼豪华清洁套装(共90,000个);活动期间购买尼康单反数码相机、Nikon 1可换镜数码相机,并成功登陆“我的尼康用户注册专区(https://reg.nikon.com.cn)”注册为会员,还有机会获赠豪华礼品相机背包(共抽取500名);活动时间截止至2014年1月30日。活动详情请登录尼康公司官网:www.nikon.com.cn。

  尼康本次促销活动涵盖了一直广受市场好评的尼康数码单反相机全系列产品,及兼具高画质、便携性及时尚性的可换镜数码相机Nikon 1 全系列产品。尼康多款功能强大,性能丰富的数码相机,搭配尼康诚意奉送的精彩好礼,必将在年终岁末之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选择,让您乐享摄影,轻松记录新一年的精彩瞬间。

  活动详情:

  1.活动期间:

  2013月12月12日2014年1月30日

  2.活动内容:

  1)“热情好礼,即买即送”

  活动期间购买任意一款尼康单反数码相机、Nikon 1可换镜数码相机即可获赠特别大礼。

  获赠礼品:豪华清洁套装(共90,000个)

团圆中国年 拍出好运来--“尼康礼缤纷”系列促销活动

  2)“注册会员、获赠大礼”

  活动期间购买尼康单反数码相机、Nikon 1可换镜数码相机,并成功登陆“我的尼康用户注册专区”( https://reg.nikon.com.cn)注册成为会员者既有机会获赠豪华大礼。

  获赠礼品:相机背包(共抽取500名)
*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奖品颜色不可指定,奖品图片以实物为准。

  *仅限尼康指定经销商店所购买相机,经销商名单请查询官网:www.nikon.com.cn。

  推荐产品

  D610:

  2426万有效像素;ISO 6400;39点自动对焦;约每秒6幅连拍及Qc静音连拍;FX格式

  D5300:

  2416万有效像素;内置wifi;39点自动对焦;EXPEED 4图像处理器;约5幅/秒高速连拍;可翻转LCD显示屏

  Nikon 1 AW1:

  1425万有效像素;防水性能(水下约15米);防震性能(约2米高处摔落);防冻性能(-10摄氏度)

  Nikon 1 J3:

  1425万有效像素;高速连怕 约每秒5幅;重量仅约244克;EXPEED 3A 图像处理器

  更多详情请参考以下网站或咨询客户服务支持热线:

  活动详情:https://www.nikon.com.cn

  尼康新浪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nikon

  尼康中国官方微信微信号:nikonzhongguo

  客户服务支持热线:4008-201-665(周一至周日9:00-18:00)

  了解更多尼康公司及产品信息,请访问尼康公司的网站:www.nikon.com.cn

  https://dcdv.zol.com.cn/419/4199110.htmldcdv.zol.com.cntrue中关村在线https://dcdv.zol.com.cn/419/4199110.htmlreport 2131  2013年12月12日,由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举办的“团圆中国年,拍出好运来”“尼康礼缤纷”系列促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期间购买任意一款尼康单反数码相机、Nikon 1可换镜数码相机即可获赠尼康特别大礼豪华清洁套装(共90,000个);活动期间...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1212/n391698638.shtml report 2386 2013年12月12日,由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举办的“团圆中国年,拍出好运来”“尼康礼缤纷”系列促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期间购买任意一款尼康单反数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