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外媒盘点2013九大科技突破 谷歌眼镜上榜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2月13日消息,科技产业的发展日新月异,在过去的一年当中,又有哪些技术突破是最值得被铭记的呢?科技网站Mashable最近就盘点了2013年的九大科技突破:

  1.Oculus Rift

  Oculus Rift是一款虚拟现实游戏设备,佩戴到头部之后,它便能够提供完全沉浸式、第一人称视角的体验。虽然目标人群是游戏玩家,但这款设备的潜在用途要宽广的多。

Oculus Rift
Oculus Rift

  2.短视频平台

  从Vine到Instagram video再到Snapchat,分享一部短视频已经变得非常容易和便捷。在过去的一年里,短视频平台逐渐被人们孰知和接受,并大规模流行起来。

短视频平台
短视频平台

  3.智能手表

  随着Pebble在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打破了记录之后,市面上很快便出现了众多的智能手表。

  但是,如今的智能手表依然显得非常笨重,外观也并不好看。但你还记得世界上第一部手机的块头有多大吗?2013可以说是智能手表元年,而这类设备在未来的发展令人期待。

智能手表
智能手表

  4.谷歌眼镜

  谷歌眼镜是今年备受关注的一款产品,从某种程度上讲,谷歌把原本只存在于科幻电影里面的东西带到了现实当中。

  虽然普通大众目前还无法获得这款设备,它所引发的有关隐私性的担忧也值得深思,但不可否认的是,谷歌眼镜的确是可穿戴设备当中一款标志性的产品。

谷歌眼镜
谷歌眼镜

  5.Touch ID

  今年iPhone 5s身上最受关注的功能之一要属Touch ID指纹扫描器了。它让用户能够使用自己的指纹来解锁设备或是代替密码输入,在方便用户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

Touch ID
Touch ID

  6.Elon Musk的超级高铁

  Elon Musk在今年8月份公布了充满未来感的Hyperloop超级高铁设计。如果成功的话,这套系统可以在80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下载客,从而将旧金山到洛杉矶原本6小时的行程缩短到1.5个小时。

Elon Musk的超级高铁
Elon Musk的超级高铁

  7.Xbox One + Kinect = 统一的娱乐系统

  微软终于在今年带来了全新的次世代家用机Xbox One,但这款设备并非仅仅是游戏机那么简单。在和Kinect的配合之下,该系统可以识别用户的身体动作和手势,从而实现更为方便的游戏和系统界面/功能控制。统一的娱乐系统在这几年里一直是个热门话题,而Xbox One把这个概念变成了现实。

box One + Kinect = 统一的娱乐系统
box One + Kinect = 统一的娱乐系统

  8.Coin卡

  谷歌和苹果一直在尝试把你的钱包数字化,但一家名为Coin的创业公司拥有更加实际的想法,那就是把你的所有银行卡集中到一张卡片当中。

  Coin的这张卡片可以存储最多8张信用卡信息,使用起来和普通银行卡没有任何区别,同时还提供了升级的安全措施。这种卡片将于明年夏天问世。

Coin卡
Coin卡

  9.外太空的自拍照

外太空的自拍照
外太空的自拍照

  无论你喜不喜欢,2013就是自拍年。自拍有了自己的社交网络,也成为牛津字典所评选的年度单词。

  但没人对于自拍的痴狂程度能比得上这家叫作Planetary Resources的公司。他们利用Kickstarter来资助一部太空望远镜,它会在自己的外部显示器上展示资助者所提交的自拍照,然后使用可延伸照相手臂将这一时刻记录下来。然后你就可以说,我的大头照到过外太空啦。(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1213/n391732385.shtml report 5809 【搜狐数码消息】12月13日消息,科技产业的发展日新月异,在过去的一年当中,又有哪些技术突破是最值得被铭记的呢?科技网站Mashable最近就盘点了2013年的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