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绝对实用 靠谱儿钢化玻璃燃气灶大盘点

来源:中国家电网
第2页 :海尔燃气灶QHA83
海尔燃气灶QHA83

  QHA83是海尔出品的一款旗舰型产品,采用的是双层嵌入式设计,将燃气灶嵌入到橱柜中,节省了厨房空间,让你的厨房更宽敞,另外它将盛液盘嵌入到钢化玻璃灶面中,使盛液盘的“厚度”大大降低。

  虽然钢化玻璃材质的燃气灶方便擦洗而且外观漂亮,但是仍有不少消费者担心它会发生自爆现象,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海尔QHA83燃气灶采用8mm厚防爆钢化玻璃面板,配合钢化玻璃、防爆膜、散热片、防震垫、灶壳五重防爆设计,高贵时尚的同时,也保证玻璃灶面不会破裂,即使在极小概率的情况下破裂,也不会飞溅伤人。

 

  海尔燃气灶QHA83还配备了双防铸铁锅架,外形稳重,坐锅不滑,经久耐用。以及海尔专利的卡式风门设计,采用齿轮卡死定位结构,保证在调节完成后,不会跑偏,永远在最佳火焰位置,真正蓝火保护。

  众所周知,燃气灶的旋钮是一个容易损耗的部件,这款燃气灶采用了双色灵动质感旋钮,采用两种进口材料,加上先进“珍珠铬” 电镀工艺,外观高档时尚,易清洁不粘污渍,使用更方便。

  QHA83灶面上旋钮孔处硅橡胶防污挡圈,阀体上部采用超大挡污圈,有效的保证油污不会进入灶具内部。

  在功能上,海尔QHA83燃气灶采用了全进风设计,炉头分别为铝合金底座以及H59铜合金材质的外环火盖,经久耐用。

  18度出火方式,火孔都采用斜直孔,向后收,让稳火檐起到稳火作用,避免离焰脱火,同时真正做到防风和防污,另外18度出火角度使燃烧的火焰将锅底包裹,有一个很好的热量利用,同时附加稳火檐,避免离焰脱火,加热有效迅猛,适合中国人爆炒的需求。

  因为燃气灶的出火面积和火焰环数、角度决定了热量利用和加热效果,所以这款燃气灶的外环双环60*2(120个出火孔),中环单环3*3(9个出火孔),内环双环(18个出火孔和1个火缝),五环火火力更大,对锅底加热更均匀,且共147个火孔和1个火缝,超大的出火面积保证了加热的均有效果。

  海尔QHA83燃气灶还采用了奥克利先进的瞬燃熄火保护装置,点火频率达到11Hz以上,普通仅为3-4HZ,按下旋钮旋转即可点火,达到0秒点火,点火时无需再长按3-5秒钟,轻轻一按,自然点火。解决了用户点火不好,点火难的问题。

  另一方面,海尔QHA83燃气灶还采用太空铝合金材质的耐温、抗压、抗蚀分火器,配合八缸均匀分部的椭圆型燃气通道,达到偏心效果,保证了各处燃气出气压力相同,使火焰均匀。

  八个特有的燃气混合腔加八个均布的引射腔,从八个方位完全的混合充分,外环采用黄金18度火孔,内环采用阶梯错位孔,达到4.5kW高效大火力,节能更省时,另外还有效抑制CO含量与黄焰、黑烟情况,响应了绿色环保的要求。

  目前主流燃气灶火盖座(分气盘)的燃气混合腔多为1-4个,最多5个,而防干烧火盖座采用8缸椭圆型燃气通道,相当与引擎的8个缸,使燃烧动力更加强劲,混合更充分,燃气分配更均匀,燃烧更为稳定。

  另外这款燃气灶还有不少人性化功能,例如低电量提醒功能,当电量不足,打火时会发出报警,提醒更换电池,保证防干烧系统正常使用,脉冲点火使用干电池供电,电池可用3年。以及三气兼容阀体技术,能适应任何种类气质,在任何的气质情况下都能充分的燃烧。用户更换气质时不用更换阀体,仅只需用平口螺丝刀调节微调螺钉适应相应的气质即可,省去更换阀体100元左右的费用,十分人性化。

  小编点评:特有的燃气混合腔加八个均布的引射腔,从八个方位完全的混合充分,外环采用黄金18度火孔,内环采用阶梯错位孔,达到4.5kW高效大火力,节能更省时,另外还有效抑制CO含量与黄焰、黑烟情况,响应了绿色环保的要求。另有奥克利先进的瞬燃熄火保护装置,点火频率达到11Hz以上,普通仅为3-4HZ,按下旋钮旋转即可点火,达到0秒点火,点火时无需再长按3-5秒钟,轻轻一按,自然点火。解决了用户点火不好,点火难的问题。

  外形尺寸(长*宽*高)mm 760*450*150

  挖空尺寸(长*宽)mm 660*382

  接气胶管内径(mm) 9.5

  热流量(Kw) 3.8*2

  额定压力(kPa) 2.8

  参考价格:2180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1216/n391842590.shtml report 9867 前言前言:厨房是一个人品味之所在,在这里全家人共享美食,同品一段欢乐的时光。厨房无疑是烹饪的空间,营造美味,给力的燃气灶是必不可少的元素。通常燃气灶分为不锈钢和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