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VANZA推出全球唯一量产激光工程投影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3年12月12日,AVANZA公司在京展示了多款激光工程投影机,并演示了单机高亮度、双机对比、多机融合等投影效果。同时也宣告了全球唯一量产激光工程投影机系列产品在中国诞生,此系列产品被命名为“GreenOmni”。

正如中国3D产业联盟秘书长唐斌先生所言,继OLED技术后,近年又诞生了激光投影技术,以超大屏幕显示为代表的高亮激光工程投影机的应用,将拉开显示行业的又一场革命。

AVANZA推出全球唯一量产激光工程投影机
TI亚洲DLP产品业务拓展经理郑海兵

与会的行业专家,TI亚洲DLP产品业务拓展经理郑海兵和IMAX公司图像技术副总裁Samuel Zhou博士向媒体介绍了激光投影产业链上下游的行业趋势。

AVANZA推出全球唯一量产激光工程投影机
IMAX公司图像技术副总裁Samuel Zhou博士

全球唯一北京首发现场体验颠覆传统

在“与传统投影机进行对比测试演示”部分,通过实际投映效果对比,AVANZA GreenOmni系列激光工程投影机表现力远超传统灯泡投影机。

AVANZA推出全球唯一量产激光工程投影机
AVANZA激光投影机与传统灯泡投影对比

据AVANZA技术人员介绍,GreenOmni系列激光投影机的Extreme Color处理技术实现了比Rec.709更宽的色域,能够显示出更丰富的色彩。这个特性使得GreenOmni不仅仅适合用于会议室,还可以用于舞台表演、博物馆展示、虚拟仿真等应用环境。

同时,传统的灯泡投影机具有多重颜色模式:演示、高亮、高色彩等模式。UHP灯泡在大幅度牺牲亮度的前提下能提高色域的范围,而GreenOmni系列激光投影机打破惯例,使得高亮度和宽色域可以共存。相同亮度标称值的投影机,在同等色域下,激光投影机的输出亮度比传统灯泡投影机高50%以上。

AVANZA推出全球唯一量产激光工程投影机
AVANZA激光投影机拼接融合光影秀

AVANZA推出全球唯一量产激光工程投影机
AVANZA激光投影机支持720度安装

另外,传统的投影机仅能进行360度的水平旋转安装和角度非常有限的垂直安装(一般是正负15度),而GreenOmni系列激光工程投影机没有限制,可以做360度水平方向旋转安装和360度垂直方向旋转安装。基于这个特性,该系列产品可以没有任何使用局限地发挥你的创意,通过特别设计的旋转机构,投影机甚至可以成为舞台的摇头灯,投射出高分辨率高亮度的多维画面。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1216/n391845467.shtml report 1929   2013年12月12日,AVANZA公司在京展示了多款激光工程投影机,并演示了单机高亮度、双机对比、多机融合等投影效果。同时也宣告了全球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