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碎玻璃粉专属 联想Y410P暴雪版仅66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联想 IdeaPad Y410P 是小 y 的最新换代产品,将这款笔记本归类为游戏笔记本,其实主要是因为整体外观模具设计的原因,Y410P 和之前几代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强调游戏表现,不仅仅是加入了 UltraBay 功能,更是有了一款游戏本应该有的造型,噪声控制以及散热表现都符合游戏本的标准定义。 目前这款本本在商家促销仅售660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2013 暴雪嘉年华除了《魔兽世界》、《黑暗3》、《炉石传说》等众多暴雪游戏大作一一亮相外,联想与暴雪在《魔兽世界》8周年合作推出的魔兽世界主题纪念版机型也在嘉年华上最终揭开神秘面纱。联想为暴雪专门定制了联想 Y410P 笔记本,在保证游戏 PC 的强悍性能的同时,还拥有了霸气独特的魔兽人物图案外壳,内外兼修赢得玩家用户欢迎。

  游戏笔记本与游戏的结合,想必会受到不少忠实的游戏玩家的喜爱,联想 Y410P 的硬件配置也完全适应于暴雪的诸多游戏,比如《魔兽世界》。而这一回我们看到的魔兽世界主题纪念版Y410P,其顶盖图案中的人物即是《魔兽世界》中的角色。

恶魔猎手伊利丹的魅力

  伊利丹·怒风是魔兽故事中最受玩家们欢迎的超人气主角之一,我们熟知的“恶魔猎手”最初就是他,他的故事十分传奇,是一位正反评价两极的人物。游走在亲情、爱情当中,情势与环境的改变让他的一生有着传奇的变化,既爱又恨,对于恶魔猎手我们似乎只能用这个词汇来形容。



魔兽玩家专属 解读联想Y410P暴雪定制版

联想异能者Earzer Y410P魔兽世界主题纪念版机型

  那么回到正题,魔兽世界主题纪念版 Y410P 其中一款的封面主角就是伊利丹·怒风,或许这是巧合,也或许是设计师有意安排,联想小 y 与恶魔猎手之间有着某种必然的关联,既爱又恨?不可否认小 y 一直是联想笔记本的超人气产品,多年来的改变和坚持,有人爱亦有人恨,就像伊利丹的传奇人生,而且他们之间还有一种联系,那就是游戏。

魔兽玩家专属 解读联想Y410P暴雪定制版
恶魔猎手伊利丹与彪悍小y

  魔兽世界主题纪念版Y410P顶盖上的伊利丹来自《魔兽世界》,出现在外域影月谷黑暗神殿的副本中,那时候还是燃烧的远征,伊利丹的故事也终结在这个时刻。剧情中伊利丹已经不在,但毕竟拥有恶魔能力,暴雪想要将他复活也不是不可能,当然这是后话了。那么小 y 能够在如今的环境中重生吗?

魔兽玩家专属 解读联想Y410P暴雪定制版
魔兽世界定制

  本次收到的这款 Y410P 配备 i7 4700MQ处理器以及 GT 755M 独立显卡。既然是游戏本,那么接下来就是显卡性能测试,最后还有《魔兽世界》游戏的实机体验。

GT 755M独立显卡参数信息

  NVIDIA GeForce GT 755M 基于 28nm 开普勒芯片,拥有 384 个流处理器和 16 个 ROP 单元,980MHz 核心频率,并且支持动态加速技术,最高可达 1020MHz,显存位宽 128bit 和 86.4GB/s 显存带宽。

彪悍小y风格依旧 联想Y410P游戏本评测
NVIDIA GeForce GT 755M 显卡参数

  GT 755M 依然采用开普勒架构,因此独显不会出现革命性的性能飞跃。不过可以通过增加流处理器和提高核心频率来提升独立显卡的性能,GT 755M 支持 2GB GDDR5 显存。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1217/n391906853.shtml report 2710   联想 IdeaPad Y410P 是小 y 的最新换代产品,将这款笔记本归类为游戏笔记
(责任编辑:宋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