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Surface Pro 2升级后成“超级电老虎”

来源:驱动之家

  微软一直在坚持为Surface Pro 2提供固件更新,值得称道,但是和Windows系统、升级补丁类似,微软现在的质量控制似乎存在很严重的问题。10月份的Surface Pro 2更新后就引发了不少问题,这个月同样惹事儿了。

  在微软官方支持论坛里,不少用户反馈称,Surface Pro 2这个月更新之后,电量消耗特别的快,而且是在待机甚至是完全关机的状态下。

  比如一位名叫“PeterBaenziger”的用户就说:“自从周二安装了12月更新之后,Surface Pro 2的电池总是会在一夜之间耗尽,不到7个小时就会从99%跌到5%。以前可是能待机好几天的,平常根本就注意不到电量降低。”

  “michaelsimley”也有类似的遭遇,但似乎更严重。他将Surface Pro 2充满电后完全关机,而不是睡眠或者休眠,此时电量还有90%,但是过了一天再开机的时候已经打不开了,接上充电器后发现电量已经为零。

  “TomHausi”的情况略好一些,24小时待机从100%跌至32%。

  类似的回应还有很多很多,都是无缘无故电量骤降

  微软工程师已经就此开始调查,但还没有公布任何结果。有人怀疑和Touch Cover、Type Cover键盘保护套有关,但尚无法确认。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31217/n391932682.shtml report 1032 微软一直在坚持为SurfacePro2提供固件更新,值得称道,但是和Windows系统、升级补丁类似,微软现在的质量控制似乎存在很严重的问题。10月份的Surf
(责任编辑:宋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