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OS 7越狱困难:苹果或封堵iOS 7.1越狱漏洞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赵盼

  昨日黑客越狱成员pod2g 出面否认了iOS 7越狱被盗窃之事。至于 iOS 7 的越狱进程, pod2g 表示“越狱开发仍在进行,但是非常缓慢”。不过如果你想要获得 iOS 7.x 越狱,建议你还是不要更新到 iOS 7.1。


iOS 7越狱:苹果或封堵iOS 7.1越狱漏洞
iOS 7越狱

  日前有用户询问著名越狱开发者 iH8sn0w 更新到 iOS 7.1 是否安全时,他表示 iOS 7.1 测试版或许已经封堵了“通过 MediaDomain 符号链接写到 /var 的 mobilebackup2 漏洞”。

iOS 7越狱:苹果或封堵iOS 7.1越狱漏洞
iOS 7

  我们不确定对于越狱开发者来说这会不会有很大的影响,reddit 用户 phonenixdev 的解释如下:

  Mobilebackup2 是用来生成你的用户备份以及将它们放回到设备上的系统。但它仅是为用户目录中特定的文件夹设计的。

  这个漏洞已使用多年主要是让用户将文件放在/var分区中的其他地方。我猜测他们发现了,通过在 /var 分区中创建符号链接到其他地方的方式就可以进行同样的操作了。其实我也不是猜测,因为我曾经利用通过 failbreak 实现了。

  P.S. 根分区=OS 安装的地方;安装在文件系统( / ). /var 分区=用户数据所在的地方,安装在 /var。当用户更新设备时,根分区会被覆盖重写,而 var 分区则继续保留,如果你恢复设备,那么两个分区都会被擦除。

  Stefan Esser( i0n1c)也在推特上表示,苹果可能已经封堵了部分可以用于 iOS 7 越狱中的漏洞。

  目前这些都还只是猜测,还没有越狱团队成员对此证实。不过如果你想要iOS 7.x,建议暂时不要更新iOS 7.1。如果苹果封堵了漏洞,那么evad3rs可能就得先发布iOS 7到iOS 7.0.4 的越狱。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1218/n391961220.shtml report 1601 昨日黑客越狱成员pod2g 出面否认了iOS 7越狱被盗窃之事。至于 iOS 7 的越狱进程, po
(责任编辑:张钰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