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经典金属色 夏普空气净化器KC-BD60上市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进入供暖季之后,燃煤等问题让空气质量下降,同时供暖更使得室内空气干燥,在这个时候一台具有加湿功能的净化器成为很多家庭的首选。本季夏普带来了全新的KC-BD60-S空气净化器,一改传统中规中矩的白色外观,取而代之的是华丽金属色泽,相比土豪金多了些内敛,是不是更具人气?

0001

夏普空气净化器KC-BD60-S

0001

  KC-BD60-S的外观设计无疑让人感觉更为时尚大气,新增加的脚轮设计更是让它方在移动时变得更为方便,不论是客厅、卧室、还是书房,它都能随时随地提供全面呵护。

0001

  当然净化方面夏普KC-BD60-S空气净化器也依旧强大,较之过去的产品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2

3

  标志性的通过净离子发生装置高压放电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群,对空气中的浮游霉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进行包围分解,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与此同时这一技术更确保安全无害,即使是有老人、孩子的家庭也能放心使用。

0001

5

  除了标志性的净离子群技术之外,KC-BD60-S空气净化器还拥有多层过滤网,用于过滤大颗粒灰尘、毛发的预过滤网;能够有效去除二手烟、灰尘(99.97% 花粉(99.9% 螨尘(99.8%病菌(99.9%)等微小颗粒的HEPA滤网;过滤异味的脱臭滤网,以及应对装修污染物的甲醛过滤网,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空气净化器的甲醛滤网较之以往产品更为强大,1小时内的祛除率达到90%。

6

0001

  此外,这款空气净化器还有很多贴心功能,例如专为干燥环境设计的加湿功能、定时功能等,满足不同家庭需求,贴心更好用。

  小编点评:高效全能的净离子群技术再次大显神通,净化效果更为出众,全新亮点的银色外观,专为热爱时尚的人群设计,更有多种人性化贴心细节,尽显优秀产品风尚。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1218/n391994883.shtml report 2014   进入供暖季之后,燃煤等问题让空气质量下降,同时供暖更使得室内空气干燥,在这个时候一台具有加湿功能的净化器成为很多家庭的首选。本季夏普带来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