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vivo Xplay3S发布:2K屏幕+指纹识别+售3498元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搞机小妞

  文/yokii

  12月18日,vivo在北京发布了Xplay系列新旗舰Xplay3S,新机在硬件上进行了多项突破,包括采用2K屏幕、3GB运行内存和支持指纹识别,新机售价3498元。

 
 

  Xplay3S采用金属中框,机身边缘厚度达到4.5mm,重量为172g,机身背部配备了指纹识别模块,用于指纹解锁、文件加密和进入访客模式等。Xplay3S是目前为止vivo品牌下配置最高的机器,不仅采用了传闻已久的6英寸2K屏幕(分辨率2560*1440,490ppi,加入“蝶线处理技术”),还搭载了主频2.3GHz高通骁龙800(MSM8974AB)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支持双4G LTE网络(TDD-LTE+FDD-LTE)。

 

  Xplay3S的摄像头也采用了目前主流旗舰最常用的500万前置+1300W后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恒定达到光圈F1.8,前置摄像头加入声控美颜,同时Xplay3S还加入了一种AR的照片和视频存储/显示方式(用Xplay3S录制的视频可以上传至云端,其他手机可以通过特定APP对像视频中的某一帧张照片扫描,以AR的方式观看原视频)。与上一代Xplay一样,Xplay3S同样在影音方面大作文章,新机支持“DTS Headphone”,据悉普通耳机最高可支持11.1声道,并与迅雷看看合作内置专属影院,Hi-Fi部分则和X3一样采用ES9018音频处理芯片,最大驱动阻抗1300欧,首批预定用户赠送新款XE800 Hi-Fi耳机。

 

  应用方面,Xplay3S与高德合作,提供了实景生活导航查找周边商铺和根据用户位置、周边路况进行路线规划提醒的功能,同时给Xplay3S用户提供服务专线。Xplay3S还支持手持机身滑动字母执行拨号或应用操作。vivo特有的Funtiuch OS也加入到新机中,包括锁屏动态头像、时间轴桌面、新的相册分类、智能拨号等。

  新机的前代产品在市场表现和口碑上都表现不错,Xplay3S在前代基础上进行了不错的升级。vivo向来是制作话题的高手,新机会再度引起业内关注也是必然了。稍后我们将带来Xplay3S的抢鲜试玩,请大家持续关注。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1218/n392009445.shtml report 2416 文/yokii12月18日,vivo在北京发布了Xplay系列新旗舰Xplay3S,新机在硬件上进行了多项突破,包括采用2K屏幕、3GB运行内存和支持指纹识别,
(责任编辑:张钰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