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荣耀3C定价剑指红米 千元实用精品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徐磊
第1页 :导言

  导言

  如果说苹果重新发明了手机,那么可以说小米重新定义了智能手机的价格。尤其是红米手机的推出,更是将主流配置的智能手机价格压缩到了799元。

荣耀3C
荣耀3C

  小米手机互联网式的营销模式颠覆了传统,同时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目前,小米手机的营业额达到了300亿,手机销量约1500万部,小米强劲的增长势头也给传统手机厂商带来巨大压力。

  面对移动互联网的大潮,传统厂商也不得不改弦更张,纷纷转投互联网、电子商务。各种打着互联网手机旗号的厂商增出不穷。前日,全球知名手机品牌华为也宣布将旗下荣耀品牌独立出来,专门线上销售,最大限度的节省渠道成本,让利消费者。其推出的荣耀3C配置强劲,售价仅为798元,比红米还低1元,无疑给红米带来很大的威胁。
荣耀3C定价剑指红米 千元实用精品推荐

  目前,智能手机已经进入普及阶段,各种售价仅在千元左右并且硬件配置主流的产品增出不穷,对于普通的消费者也有了更多的选择。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些售价在千元左右,而且体验不错的手机,希望有一款适合您。

  性价比之王 红米

  在红米手机推出之前,国内千元内的手机产品代表着配置低,体验差,给人低价低质的印象。而红米手机的出现将千元内的手机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可以说红米手机新定义了千元内入门级智能手机,逼迫其它传统手机厂商也不得不将价格压低。从而让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不过价格再好买不到也是让广大米粉头疼的主要问题。
红米手机正面
红米手机正面

  红米手机外观简约时尚,正面采用一块4.7英寸的IPS显示屏,分辨率高达1280×720像素,ppi达到了312。不仅如此,其背后还内置一枚800万像素三星背照二代镜头,拥有F/2.2光圈、28mm广角。
红米手机背面
红米手机背面

  硬件配置方面,红米手机内部搭载了一颗1.5GHz四核的MT6589T处理器,该处理器是MT6589的升级版本,包括主频从1.2GHz提升至1.5GHz,图形处理器主频从156MHz提升至357MHz,搭配1GB RAM,整机操控十分流畅,丝毫没有卡顿感。系统方面,该机搭载最新的MIUI V5版本ROM,操作体验极佳,其华丽的界面使人眼前一亮。

  红米手机(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7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1219/n392004366.shtml report 8822 导言导言如果说苹果重新发明了手机,那么可以说小米重新定义了智能手机的价格。尤其是红米手机的推出,更是将主流配置的智能手机价格压缩到了799元。荣耀3C小米手机互
(责任编辑:张钰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