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零件多主板奇维修难 ELIFE E7首发拆解

来源:手机中国网
第1页 :外壳拆卸及屏幕面板

零件多主板奇维修难 ELIFE E7首发拆解

    对于现在智能手机市场来说,每一个品牌都有着自己的专属文化:苹果iPhone继续着它的增长(chang)计划、三星把塑料材质发挥到极限、索尼 则款款新机皆三防。而对于金立ELIFE系列手机来说,毫无疑问就是一体化机身了。此次全新上市的ELIFE E7同样以一体化机身技惊四座,背后的弧面设计相比前代产品而言,手感更加出色。

    当然,除了外观设计独特之外,ELIFE E7还是一款搭载骁龙800四核+1600万像素镜头的顶配旗舰手机,在目前手机市场中可以说处于数一数二的位置。相比这些外在美而言,很多消费者也会非 常关心ELIFE E7的内在美,到底这款手机如何做到一体化机身的?内部构造到底如何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进入ELIFE E7的拆解中来吧。

    ELIFE E7正面设计

    拆机之前我们还是要看一眼完整的手机,免得一会拆成零件头脑里没有概念。作为一款以设计为主的手机,ELIFE E7在外观方面自然与众不同。除了延续一体成型机身之外,ELIFE E7还把屏幕尺寸提升至5.5英寸,分辨率方面依然采用1080p级别,更大的屏幕对于影音游戏方面的提升是有目共睹的。

    ELIFE E7背面设计

    在背面设计上,ELIFE E7并没有采用特别花哨设计,不过背后那枚稍稍凸起的1600万像素同样还是十分抢眼。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弧形的背部也进一步提升了ELIFE E7的单手持握时的手感,而金立品牌LOGO,也给人一种非常简约的感觉。简单介绍完外观,下面就让我们正式开始拆解工作吧。

    先取下卡托

    对于这些有SIM卡托的手机来说,拆机的一步都是要先去下卡托,因为我们并不了解手机的具体内部构造,去下卡托总是没错的。

    一体机从屏幕开始下手


零件多主板奇维修难 ELIFE E7首发拆解

    由于ELIFE E7采用一体机身设计,所以我们不能按常规的拆机方式来看这款手机。由于背面无从下手,我们就只能把拆机的焦点放在正面的屏幕上。一般来说,对于一体成型 的手机来说,屏幕四边都是有密封胶粘合而成,所以我们只要使用热风机将屏幕四周吹几分钟,用吸盘即可将屏幕吸起来。

    用撬棒卡住屏幕

    屏幕被吸起来之后,要迅速使用撬棒将其卡住。接下来就可以揭开屏幕面板了。由于ELIFE E7用胶较多,所以我们要非常有耐心,正所谓慢工出细活嘛。

    中间有排线连接


    经过不断的努力,我们终于把屏幕面板给揭开了。不过有一点特别值得注意的是,ELIFE E7的屏幕面板和主板之间还有排线连接,并且排线和主板之间还有专门的螺丝和金属板固定,如果太用力的话稍不小心就会扯断这根排线。接下来我们的工作就是取下金属板和螺丝。

    取下的金属板和螺丝

     图为取下的金属板和两枚固定用的螺丝。

    取下屏幕面板


     取下金属板和螺丝之后,我们终于可以成功取下屏幕面板了。

    屏幕面板非常简洁

     图为ELIFE E7上取下的屏幕面板,总体来说它还是非常简洁的。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1219/n392047677.shtml report 15806 外壳拆卸及屏幕面板   对于现在智能手机市场来说,每一个品牌都有着自己的专属文化:苹果iPhone继续着它的增长(chang)计划
(责任编辑:张钰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