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畅享疾速TD-LTE 索尼Xperia Z1 L39t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畅享疾速TD-LTE 索尼Xperia Z1 L39t评测

  今年9月,索尼Xperia Z1 L39h在德国与北京几乎同步发布,这款产品肩负着索尼一直以来所强调的One Sony战略,也是索尼手机产品线与相机产品线之间的首次深度融合。索尼Xperia Z1 L39h凭借着2070万像素的G镜头,在发布当时可以说抢尽了风头。而如今,这款产品又再一次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只不过它有了一个新的名字—索尼L39t,并且这款产品的诸多卖点之中,也新添了“TD-LTE”这一极为诱人的标签。

  就在前不久,工信部终于向三大运营商发放了4G牌照,而在TD-LTE领域向来极为主动的中国移动,似乎从一开始就在TD-LTE这场争夺战中掌握了主导权。12月17日,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于广州举行,索尼则先发制人,成为了本次大会中最先发布4G TD-LTE制式产品的手机厂商。继此前发布的中端机型索尼M35t后,索尼L39t成为了索尼第二款TD-LTE产品,而这款旗舰机型集合了G镜头、骁龙800处理器、TRILUMINOS显示技术、X-Reality图像处理引擎、TD-LTE极速网络体验等诸多亮点于一体,在如今诸多的旗舰产品中,仍旧非常显眼。

  畅享疾速TD-LTE 索尼Xperia Z1 L39t评测

  从索尼L39h到索尼L39t,除了国际版与移动定制版的定位差异之外,这两个型号之间在外观上也有着细微的差异。不过,从硬件方面来看,索尼L39h与索尼L39t并没有明显不同。考虑到仍有用户对这款手机不是非常了解,这里我们对索尼L39t的硬件配置进行一个简单的介绍。处理器方面,索尼L39t仍旧采用了2.2GHz主频骁龙800四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不过不同之处在于,索尼L39t的机身存储空间从16GB提升到了32GB,不过这样一来,这款手机也就不支持microSD卡存储扩展了。摄像头方面索尼L39t仍旧采用了2070万像素索尼G镜头,为用户带来相机级别的手机拍照体验。

畅享疾速TD-LTE 索尼Xpeira Z1 L39t评测
  索尼L39t支持TD-LTE网络
索尼 L39T(Xperia Z1/移动版)
运营商定制 中国移动
主屏尺寸 5英寸
主屏分辨率 1920x1080像素
网络模式 TD-LTE,移动3G(TD-SCDMA),联通2G/移动2G(GSM)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4.2
核心数 四核
CPU型号 高通 骁龙Snapdragon MSM8974
CPU频率 2253MHz
GPU型号 高通 Adreno330
RAM容量 2GB
ROM容量 32GB
后置摄像头像素 207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光圈 f/2.0
摄像头特色 索尼G镜头
三防功能 IP55级防尘,IP58级防水

  除此之外,索尼L39t的IP55/58级别防水防尘特性仍旧没有改变,关闭所有接口处的防尘盖,手机便可实现防尘效果,并可在最深1.5米的净水内放置30分钟。屏幕方面,5英寸1080p显示屏通过TRILUMINOS特丽魅彩移动显示技术与X-Reality迅锐图像处理引擎为用户带来了更加生动、清晰的视觉体验。

  接口设计与国际版有所不同

  由于出差在外手边没有索尼L39h,因此外观方面我们就无法用两款手机进行直观的对比了,所以这里我们还是给出索尼L39h当时的评测链接,想要对比索尼L39h与索尼L39t外观差异的朋友。

  另外,在这里我们也要注明一下,索尼L39t的机身三围似乎比索尼L39h要略微大了一些,手感上很难感受出差异,不过如果将两款手机并排放在一起,还是可以看出这细微的尺寸差别的。

畅享疾速TD-LTE 索尼Xpeira Z1 L39t评测

  前置摄像头从logo右侧移到了左侧

畅享疾速TD-LTE 索尼Xpeira Z1 L39t评测
  正式发售时,屏幕下方也会加上4G标识

  首先索尼L39t外观上的第一点变动就在于前置摄像头的位置。屏幕上方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从logo的右侧移动到了左侧,这一变化对比之前索尼L39h的评测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另外屏幕下方,由于我们评测所用的还是工程样机,因此看起来索尼L39t与索尼L39h一模一样。但根据索尼展台的工作人员介绍,零售版正式发售时,屏幕下方也会添加上移动的4G logo。

畅享疾速TD-LTE 索尼Xpeira Z1 L39t评测

  耳机孔从左侧移到了中间偏右

畅享疾速TD-LTE 索尼Xpeira Z1 L39t评测
  机身左侧只有数据接口,取消了microSD卡扩展

  另外机身四周的接口同样有所改变索尼L39h的耳机孔位于机身顶部左侧的位置,而索尼L39t则将耳机孔的位置移动到了中间偏右一点的位置。同时,就像我们前面所说的,索尼L39t将机身存储空间提升到了32GB,但取消了microSD卡存储扩展的功能,因此机身左侧我们只能看到一个数据接口,看不到索尼L39h所具备的microSD卡槽了。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4218114 report 20193 畅享疾速TD-LTE索尼XperiaZ1L39t评测今年9月,索尼XperiaZ1L39h在德国与北京几乎同步发布,这款产品肩负着索尼一直以来所强调的OneSo
(责任编辑:张钰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