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极客修:解密!iPhone按键易损背后元凶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万宇
第1页 :iPhone按键易损背后元凶

  提起乔布斯,人们很容易会联想到苹果,但是说到苹果时,很多人下意识或者第一反应会是这几个字母:“iPhone”。尤其是在中国,人们开始认识、熟知苹果这个品牌,并不是通过它起家的电脑或者影响音乐产业的iPod,而是其稍晚才推出的手机产品,借用当初iPhone 4的广告词来说就是“再一次改变世界。”不得不说,iPhone确实“改变”了智能手机的世界,它的出现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操作方式和系统体验。在果粉的眼中,iPhone是绝对的神作;在普通消费者心里,它来自国际知名大品牌,是身份的象征。

乔布斯
乔布斯

  乔布斯本就是个追求极致的人,而富士康又是目前全球最具实力的代工厂商,之前很少听到其在制造工艺或者质量上出现过什么大问题。所以,iPhone一直都给大家留下一种完美的印象,哪怕有问题也变成不是问题,比如当初的信号门,生生被乔布斯的“现实扭曲力场”所扭转。当然,苹果也很快就解决了这一故障,之后批次的iPhone 4和更新的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s都没有大面积出现类似问题。
调侃iPhone 4信号门
调侃iPhone 4信号门

  然而,正是这种信任让人们慢慢习惯去忽略一些平时遇到的问题,或者说很少去深究。人气高并不代表苹果手机就是完美的,在其华丽的外表之下,有着一个自iPhone诞生便存在且一直延续的问题物理按键易损。相信不少iPhone的老用户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电源键、Home键塌陷或者是失灵。”对此,苹果并未过多提及,可是“私底下”却早就开始从硬件和软件层面做出了弥补工作,只是并未做到完全根除。
极客修:解密!iPhone按键易损背后元凶

  那么,究竟iPhone按键易损的根源在哪里?原因又有哪些?为什么会造成损坏?损坏的情况有哪些?如何维修和处理?平时使用时我们又该注意些什么?为什么iPhone按键损坏的概率要大于其他手机?今天的这期《极客修》就来给大家解开上述疑惑,为了能让各位对该故障和维修过程有更直观的了解,我们这次依然邀请到了极客数码维修工程师阿良提供全程技术支持和指导,他也会根据维修实例和消费者反馈的信息提出一些自己的看法。

digi.it.sohu.com false 手机中国网 https://www.cnmo.com/articlecontent.php?id=337374 report 18243 iPhone按键易损背后元凶提起乔布斯,人们很容易会联想到苹果,但是说到苹果时,很多人下意识或者第一反应会是这几个字母:“iPhone”。尤其是在中国,人们开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