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悄无声息 iOS7全系列越狱工具到来(附教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一向高调的iOS越狱团队今天却带给我们了一个超级惊喜,老牌越狱团队evad3rs今天忽然放出iOS7系统的越狱工具,支持所有可升级至iOS 7的iPhone、iPod touch、iPad、和iPad mini,并且支持iOS 7到7.0.4中的任何版本。

 

  越狱后的设备将装上一个新的"太极助手"应用,这是一个纯中国开发的应用,与越狱团队达成协议在中国地区捆绑安装,用于安装应用、插件及管理手机和源,这次越狱全程支持中文版,包括太极助手也支持中文版。

  这次放出的工具有Windows和Mac OS X两个版本,下载地址如下:

  Windows版本

  https://evad3rs.app.box.com/s/hzapsnk73mbrs770z50y

  Mac版本

  https://evad3rs.app.box.com/s/q4xydmi2qzgqdhqr35i0

  中文版官网地址:

  https://www.evasi0n.com/QiytT9Cx2n9N/zh/

  !友情提示:

  ·部分用户反映机器在越狱过程中出现白苹果等情况,或因国内捆绑安装的"太极助手"所致。

  ·初期越狱存在风险,请务必备份系统

  ·将PC系统改成英文可以避免安装捆绑应用"太极助手"

  ·用户反映4s和4越狱过程出现卡顿,请慎重!

  -----------------------------------------------------------------------

  越狱过程是非常傻瓜式越狱,甚至越狱工具都是全中文版的,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英文能力!为了保险起见还是请大家先备份设备资料,然后将设备连接PC,并在PC端上打开evasiOn太极7,越狱过程截图如下: 

  ·cydia变成了可选项,应该是由于太极7可以取代这个应用了,但由于目前太极助手的安全性存疑,建议依然勾选

 

  然后点击Jailbreak,就可以等着了

 

  

 

  然后设备会自动重新启动

 

  重启之后evasiOn太极7会提示解锁设备

 

  

 

  然后继续等一会儿

 

  很快就大功告成啦!

 

  成功之后设备再次重启,设备上会出现下面这个状态:

 

  -------------------------------------------------------------------------

  开机以后就可以看到熟悉的cydia(事先勾选)和新出现的软件太极助手(Evasi0n 越狱团队今天上午发表声明,称太极助手是一个中国的合作商"太极助手从未要求我们向他们披露越狱漏洞,更别提出售漏洞。他们只不过要求在中国版的越狱工具绑定他们的应用商店,类似于我们在全球版绑定的 Cydia 一样。"),但是使用过程中发现太极助手会通过提示升级的方式诱导用户用盗版资源替代原有的正版资源,并完全屏蔽cydia的内容,并且很多用户反映机器出现卡顿、白苹果和wifi中断等问题,请大家慎重升级!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1222/n392199064.shtml report 5442 一向高调的iOS越狱团队今天却带给我们了一个超级惊喜,老牌越狱团队evad3rs今天忽然放出iOS7系统的越狱工具,支持所有可升级至iOS7的iPhone、iP
(责任编辑:张钰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