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居首苹果紧随 手机品牌排行榜终极版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LG Nexus 5

  回首2013年,手机界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iOS 7的诞生,让苹果手机的UI变得更加的美观,加入指纹识别的iPhone 5s让用户看到了未来更安全的手机;三星Galaxy Note 3的上市,首款配备3GB RAM的手机宣告进军市场;MTK的真八核处理器马上就会在国产手机内开始运用,标志了国产手机已经开始步入世界的舞台。更多的新颖、亮点聚焦在了2013年的手机市场。

三星居首苹果紧随 手机品牌排行榜终极版

  回首2013年,手机的售价越来越趋势于平民价格,国产机更是千元内的四核新机不断上市,一次又一次的刷新着高配最低价。2013年马上就要结束了,在今年最后一次的手机品牌排行榜中,谁将占据着榜首的位置呢?我们一次来看一下。

  LG Nexus 5

  LG Nexus 5发布的同时即开卖,这样的速度让Android铁杆粉丝们很是兴奋,可以第一时间购买到这部利器并且第一时间体验到KitKat Android 4.4,又是一用食品命名的系统版本,很“好吃”的感觉。而这款LG Nexus 5似乎与电商就没有什么关系了,不过双“蛋”促销马上就要到了,不仅仅是电商,其他经销商也同样会拿出很有诱惑力的售价引发人们对于该机的关注,而且大家还可以先在经销商那里体验一下。

三星居首苹果紧随 手机品牌排行榜终极版
  LG Nexus 5

  LG Nexus 5外观看上去要比前代更加“广阔”该机正面采用了一块4.95英寸IPS原色硬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显示效果也是非常不错。机身背部则搭载一颗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及其对应的130万像素前置镜头。而在核心处内置一颗主频2.3GHz的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32GB ROM的内存组合,性能端表现很充沛。
 
 
三星居首苹果紧随 手机品牌排行榜终极版
LG Nexus 5

  编辑点评:

  LG Nexus 5还是采取Google Play的销售模式,而对于16GB版本售价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130元),32GB版本售价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30元)的价格方面来说,看上去虽然性价比非常给力,但真正想以这两个价位得手又是谈何容易,既然如何那希望只能寄托于本地经销商,但这就不得不面对加价的现实。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4220133 report 15984 LGNexus5回首2013年,手机界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iOS7的诞生,让苹果手机的UI变得更加的美观,加入指纹识别的iPhone5s让用户看到了未来更安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