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800块谁是王者?华为荣耀3c对比红米评测

来源:IT168网
第5页 :安兔兔软件

  安兔兔软件

  荣耀3c共有两个内存版本,分别为1GB RAM和2GB RAM版本,此次我们拿到的是2GB RAM版本工程样机,所以跑分方面可能会和1GB RAM版本的798元荣耀3c有些不同,但通过安兔兔跑分,我们能够看到每一项单独的得分,再进行分别的对比,这样也算是公平一些。
安兔兔得分对比
安兔兔得分对比

  通过安兔兔跑分软件的测试,我们可以看到,荣耀3c在CPU整数方面不敌红米手机,这是因为红米的1.5GHz主频高于荣耀3c的1.3GHz,而在3D性能方面,荣耀3c果然超过了红米,这也是我们之前预料到的。通过安兔兔的测试,总体来说荣耀3c的MT6582和红米的MT6589T处理器不存在孰强孰弱的问题,两者旗鼓相当,在千元以下都属于领先的地位。

  2.Nenamark2

  为了更好的看出两款手机在3D性能方面的差异,我们选用了更加针对3D性能的Nenamark2进行测试。
Nenamark2得分成绩对比
Nenamark2得分成绩对比

  测试结果我们可以看到,荣耀3c得到54.9fps的得分,而红米则得到50fps的得分,这也恰好印证了我们关于MT6582和MT6589T处理器3D性能的猜测。

  3.Vellamo

  Vellamo最初是一款高通公司内部测试处理器在网页浏览方面性能的软件。由于当时业内没有一款专门测试网页浏览用户体验的软件,高通就将这款软件放出。而随着手机处理器的日益强大。500分大关、1000分大关甚至2000分都被突破了。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荣耀3c和红米在这款软件上的得分情况。
Vellamo跑分对比
Vellamo跑分对比

  通过截图,我们可以看到,在基本测试和高级测试环节中,荣耀3c均高出红米一筹,虽然这一环节上,荣耀3c很有可能占据了大内存的便宜。但我们还是可以看出,荣耀3c搭载的MT6582处理器并不比主频比它高的MT6589T要差。

  处理器比拼环节总结:其实通过技术文档和跑分软件的比拼,我们能够看到,华为荣耀3c上搭载的MT6582四核1.3GHz处理器并不比红米上搭载的MT6589T四核1.5GHz处理器要逊色,可以说两款处理器处于势均力敌的程度,虽然MT6589T是之前MTK的最高端旗舰产品。但毕竟是从1.2GHz四核MT6589处理器演变而来,主要技术规格去年四季度就已经定下来,而MT6582虽然是今年MTK主打低端市场的处理器,但技术规格更新,工艺更加成熟,这样一来,MT6582和MT6589T势均力敌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有网友称,红米都上市小半年了,拿一款新机来和红米对比是不是有些不公平,但其实红米虽然上市近半年时间,但仍旧未能真正开放购买,笔者身边朋友也有关注红米很长时间但仍旧未能购入的情况出现,那么荣耀3c的出现确实为这部分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不过有传言称,红米2代手机即将推出,或将搭载1.7GHz四核MT6588处理器,必将超越荣耀3c,不过那也是后话了。目前看来,荣耀3c和红米手机的确是目前800元以下性能最强的两款手机。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1223/n392220109.shtml report 27008 800块也是钱,配置绝不能将就   记得7月底的时候,小米发布红米手机,引得业内一片“哀嚎”,甚至给红米起了一个非常形象的代号“血
(责任编辑:张钰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