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高端访谈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阿里斯顿沈嘉桢:意式“创新” 攻中国市场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是房间舒适的温度;

  35°,是洗碗舒适的温度;

  40°,是浴缸舒适的温度;

  42°,是淋浴舒适的温度……

  这是阿里斯顿在中国官网上对舒适热水的定义,也代表着阿里斯顿作为全球热水专家在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生活用水方面所做的各种细节方面的努力。阿里斯顿中国区市场总监沈嘉桢告诉记者,ARISTON一词,在希腊语中是“最好”的意思,阿里斯顿的品牌宗旨,就是希望永远站在创新技术的前沿,为用户创造“最好”的产品。

2

阿里斯顿意式“创新” 攻中国市场

  意式创新 设计与功能兼顾

  家电也可以意式风情。2013年4月,阿里斯顿在上海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一款在设计与技术上均有突破的产品——NEXT EVO燃气热水器。设计灵感来自于沐浴水流与极速奔驰跑车的NEXT EVO,拥有非凡的“Latin Curve”(拉丁曲线),由意大利殿堂级设计师Umberto Palermo设计,产品外观很有意式的简约与灵动,加上超大触摸屏等高端质感材料的创新应用,整个产品看起来十分典雅精致。

  不仅如此,NEXT EVO还在细微处精进创新,比如“一人一键”智能温控系统可以完美定制专属温度,满足全家人不同的洗浴习惯和需求;再如“流线型造型”、“静音风机”、“低噪音燃烧系统”和“背进风设计”四大全新技术支撑的“超静音”设计大幅降低了产品的工作噪音等。

  沈嘉桢称,NEXT EVO所代表的是作为意大利品牌的阿里斯顿一直以来的思路,那就是产品不仅要外观风格浓郁,有意大利特色,在功能上也要创新、要出彩。比如另外一个Nous系列的产品—— 空气能热水器,该产品以清洁空气能为能源, 设计精湛之外, 相比传统热水器,还可节能75%甚至更多。为此,阿里斯顿还入选了意大利罗马大学4月23日出版的《2013年度绿色品牌》一书。

  全线发力 中国市场机会来了

  全线发力中国市场。如今,2013年已接近尾声,新品NEXT EVO燃气热水器销量如何?沈嘉桢的回答是,还不错,并且阿里斯顿的今年的市场整体表现也不错。

  “这得益于创新、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沈嘉桢认为,2013年阿里斯顿除了年初就推出的燃气热水器新品,包括全系原装进口的冷凝壁挂炉、平板电热水器与空气能热水器产品在一定程度上都是顺应了消费者与市场的需求。阿里斯顿希望将新式的节能环保理念和舒适生活体验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他们需要这些,而我们擅长的就是为消费者提供最大化的舒适享受,并实现最低的能源消耗”。沈嘉桢说,这是今年增长的主要原因。

  事实上,随着人们改善性需求的进一步释放,人们对于家居环境的舒适性需求也逐年上升,这一趋势在某种程度上推动了整个供暖系统市场的快速成长。中国市场充满机遇,但当前的国内的热水器市场与成熟市场还存在一定差距,需要的是创新和多变。沈嘉桢告诉记者,过去五年,中国热水器市场的持续增长来源于电热水器,而最近两年,却是燃气热水器和壁挂炉的迅猛增长期。

  对于中国这样一个充满创新和多变的市场,“我认为热水器市场的新商机主要集中在两块:一是国家大规模的基础设施建设对应的工程渠道;另一个是近年来蓬勃而起的电商提供的新的宝贵的机会与增长点”,沈嘉桢说。这两方面阿里斯顿都有优势。“我们力求在发达地区保持竞争力,在发展中地区快速渗透,与中国经济增长保持步调一致,在专注于高品质新产品的开发的同时也注意充分满足多样化的市场需求。我们致力于提供融合了舒适、节能及环保的最优组合”,沈嘉桢志在必得,她表示,阿里斯顿还会加大在营销方面的长期投入,巩固在中国市场的领导地位。

  2013年阿里斯顿在中国市场做了很多工作,包括10月进行的“老房装暖气”、8月的“供暖热水技术和绿色建筑专题研讨会”、5月的“金牌用户见证阿里斯顿传奇”等。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1223/n392223585.shtml report 2037   20°,是房间舒适的温度;35°,是洗碗舒适的温度;40°,是浴缸舒适的温度;42°,是淋浴舒适的温度……这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