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提升生活品质 飞利浦FC5826/81吸尘器

来源:中国家电网
 

    提升生活品质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拥有一台吸尘器,它除了能帮你节省体力外还可以节省大量自由时间,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飞利浦FC5826/81吸尘器,拥有先进的 PowerCyclone5 第五代创新飓风技术,强大吸力轻松帮您搞定家务。

IMG_7651

飞利浦FC5826/81吸尘器

IMG_7652

  深紫色的外观神秘高贵,光面材质质感十足,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超长手柄方便使用,能够清洁到难以触及的区域,手柄集成式毛刷可随手清洁家具和小空间的吸嘴。

IMG_7653

  凭借先进的PowerCyclone5第五代创新飓风技术提供强大吸力,全新飞利浦EasyPro劲洁系列无尘袋吸尘器,结合强力清洁功能和附件帮助您轻松清洁 每个角落。

IMG_7654

  DiamondFlex 旋灵动吸嘴的设计可旋转 180°,便于清洁角落和物体周围,配置的小号吸嘴和缝隙吸嘴可帮助您清洁家具,而且您可以使用旋钮调节吸力,需要时,您可以将其转到最大以获得额外的吸力。

IMG_7655

  方便清空的集尘桶是专为有效除尘而设计,不会造成灰尘四散,凭借其独特的形状和光滑的表面,灰尘会聚集在容器的一侧并均匀地滑入集尘桶,让您轻松完成各种清洁。

IMG_7656

  另有1600 瓦马达,实现高性能清洁,人性化的大尺寸橡胶轮,也能够更好地保护您的地板。

  编辑点评:强大吸力让您轻松应对室内灰尘,旋转灵动吸嘴让您清洁角落更方便,集尘桶较光滑,易清洗,手柄的集成式毛刷对于家具和小空间的清洁很方便。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1225/n392370003.shtml report 1562   提升生活品质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拥有一台吸尘器,它除了能帮你节省体力外还可以节省大量自由时间,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飞利浦FC5826/8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