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新机通过FCC认证 搭载Tizen 2.2系统

来源:cnbeta

      三星自立门户的Tizen系统即将迎来首款机型的发布已不是什么新闻,而现在来自日本网站ameblo的最新的消息则显示,搭载Tizen 2.2系统的三星SC-03F已经在两天通过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测试认证。根据以往的经验,这意味着三星这款新机将如传闻那样在明年2月份被正式推出。

三星新机通过FCC认证 搭载Tizen 2.2系统

通过FCC认证

       从此次FCC公布的信息来看,三星这款Tizen系统新机将具备非常全面的无线网络功能,支持LTE/WCDMA/GSM网络以及双频Wi-Fi连接以及蓝牙技术,并且还提供了日本独有的非接触式智能FeliCa功能,能够将手机作为移动支付工具使用。此外,由于是针对日本头号运营商DoCoMo的定制机型,所以三星也在该机上加入了ISDB-T标准的数字电视接收功能。

        三星SC-03F尽管将会配备4.8英寸触控屏,但所支持的分辨率仅为720p规格,至于手机的长宽尺寸则为136.1×69.1mm,相比三星Galaxy S4和GALAXY J要略小一些,但目前还不清楚其他的相关硬件规格。不过,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三星将为该机配备Exynos 4412四核处理器。

搭载Tizen 2.2系统

       而 作为该机最吸引人的地方,三星SC-03F此次搭载了Tizen 2.2系统,其主要特色是结合了Limo和Linux操作系统的长处,并且内建基于HTML5和WAC的标准webb开发环境,可以跨平台为设备研发应用 程序。除此之外,此前泄露的信息还显示该系统似乎拥有基于Android系统修改的用户界面,并融合三星自家的TouchWiz的定制元素。

       至于三星SC-03F的正式发布时间方面,由于三星和英特尔已经通过电子邮件发出了官方邀请函,邀请媒体参加将于明年2月23日在巴塞罗那 MWC2014移动世界大会前一天举办的Tizen发布会,所以外界预计该机届时有可能被正式推出。

       据悉,Tizen 系统将分为完整版和简略版,分别可适配512BM内存、256MB内存的机型。在明年第一季推出首批搭载Tizen2.2.1系统的机型之后,三星还准备在日后的Tizen 3.0系统中加入多账号管理、64位架构、新的3D渲染引擎等功能。

digi.it.sohu.com true cnbeta https://digi.it.sohu.com/20131225/n392373955.shtml report 1557      三星自立门户的Tizen系统即将迎来首款机型的发布已不是什么新闻,而现在来自日本网站ameblo的最
(责任编辑:张钰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