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电视差异化战略凸显 高辨识度获认可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当前电视市场竞争激烈,产品同质化严重,三星UHD TV F9000凭借领先的4K技术和差异化的定位得到了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评审专家们的肯定。“4K电视F9000体现了三星以高附加值产品为导向的策略。F9000以可升级的软硬件系统与其他品牌拉开距离,对品牌竞争力提升、产品辨识度提升等方面都很有利,这两点恰好是消费电子市场未来发展的关键点。”在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部副主任蔡莹看来,F9000的差异化定位显著提升了的三星品牌竞争力和产品辨识度。

  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开发处副处长蔡莹给予三星UHD TV F9000和可升级技术高度评价

  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部副主任蔡莹给予三星UHD TV F9000和可升级技术高度评价

  技术创新为了消费者更好的体验

  随着消费环境转型,人们开始追求技术更新、体验感更强的产品。三星电子以4K电视为切入点,不仅在清晰画质表现和简约外观设计上独树一帜,引领了2013年电视的新潮流,还创新实现了电视可升级的功能。

  三星所有的UHD TV都可通过“智能升级卡”进行软硬件升级,满足了消费者对产品不断升级需求。而对于4K电视内容滞后的挑战,三星UHD TV也可同步最新4K行业播放标准,消费者不用担心价格不菲的4K电视因播放不了最新的4K节目,而沦为“伪4K”被淘汰。

  三星所有UHD TV都可通过“智能升级卡”实现软硬件升级

  三星所有UHD TV都可通过“智能升级卡”实现软硬件升级

  在电视智能应用上,三星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差异化的体验。通过“强强联合”的模式,吸引了更多“内容供应商”参与到电视智能应用开发中。近日,三星电视与第一财经、维也纳国家歌剧院展开的跨界战略合作,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品质的内容,引领电视APP步入了高端定制化时代。目前,三星电视智能应用商店的APP已达400余款,内容涵盖几乎所有领域。在这些APP的开发中,三星并未简单移植手机、平板的APP,而是针对大屏电视特性将手势和语音操控融入其中,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内容体验。

  三星UHD TV F9000智能应用中心拥有超过400余款专属APP

  三星UHD TV F9000智能应用中心拥有超过400余款专属APP

  三星电视专属第一财经APP

  三星电视专属第一财经APP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互联网应用与服务中心副总裁黄伽卫与维也纳国家歌剧院院长Dominique Meyer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互联网应用与服务中心副总裁黄伽卫与维也纳国家歌剧院院长Dominique Meyer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

  三星UHD TV领跑2013

  正因如此,三星 UHD TV F9000收获了国内外权威媒体的一致好评。英国权威发烧影音刊物《WHAT HI-FI?》认为,在全球统一的4K标准和内容还未出台的背景下,三星独创的“智能升级卡”将助力电视接轨未来4K标准,并授予了三星UHD TV F9000“Test Winner”奖。美国专业产品评测网站Reviewed.com对三星“Smart Hub”的优点高度肯定。它认为,这种带有显著“三星风格”的界面设计更为巧妙,方便用户更快捷地访问。

  而在国内,三星UHD TV F9000一经面世就斩获多项产品创新大奖,纤毫毕现的4K画质和 “接轨未来”的智能升级技术受到中关村在线、IT168等专业媒体强烈推荐,并称其为“一步到位的4K电视”。

  凭借不断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越的差异化体验,三星电视赢得了市场认可。Display Search数据显示,在全球市场,三星电视以超过四分之一的占有率连续31个季度领跑整个行业;而在中国55英寸以上大屏电视的“黄金市场”,三星以18.5%市场份额牢牢占据首位。

  近日,三星UHD TV F9000凭借画质、智能、设计和可升级技术四大优势,获得中国电子视像协会“2013年度创新产品”鉴定,并助力三星连续第6年斩获“中国平板电视十大精品”。同时,在2013消费电子产品信息化指数评测结果发布中,三星F9000智能化表现优异,获得产品智商8星认证。

  2014 CES国际电子消费展即将开幕,预计三星电视还将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1225/n392401729.shtml report 2724   当前电视市场竞争激烈,产品同质化严重,三星UHDTVF9000凭借领先的4K技术和差异化的定位得到了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评审专家们的肯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