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美的油烟机首获智能化认证实现烟灶联动

来源:IT168网
 

    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越来越多的家电产品开始有了“智慧的大脑”:冰箱,不仅能保鲜,还能汇报食物的储存情况;空调,不仅能制冷制热,还会告知你家中的温度、湿度;洗衣机,不仅能洗衣服,还能根据衣服的多少自动调节水量;电视,不仅能收看节目,还能上网、玩游戏……如今,这股“智能风”也刮到了油烟机产品上。

  日前,由工信部指导、中国电子学会消费电子分会、消费电子产品信息化推进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3年消费电子产品信息化指数评测结果暨第十五届全国消费电子技术年会”在北京召开。会上,消费电子产品信息化推进委员会为彩电、冰箱、微波炉、油烟机、豆浆机、空调、热水器、电饭煲等8个品类的40多个型号产品进行信息化指数认定并颁发“产品智商(PIQ)”证书。其中,由美的厨房电器生产的油烟机DJ530L凭借着在易用性、信息化装备方面的表现以及在专家系统、学习能力、自主性方面的发展,成为首批获得智能化认证的厨电产品。

  轻松实现烟灶联动 美的DJ530L油烟机评测

  作为美的厨电的经典机型,美的DJ530L油烟机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市场的热捧,销量不断上升。它拥有着时尚的外观设计、精细化的制造工艺以及方便实用的功能,可谓满足了时下消费者对油烟机的所有需求。

  首先,在外观上,美的DJ530L油烟机采用回字型进风设计,360秒吸油烟无残留。精钢+黑玻时尚外观设计,打破了往日单调的造型,并经过600目精拉丝不锈钢镶嵌黑色钢化玻璃,搭配纯钢本色的机身,使这款油烟机看起来低调又不失大气。

  在操控上,美的DJ530L油烟机采用了智能触摸按键搭配LED显示屏设计,极为人性化,更有时钟、闹钟、三分钟延时功能,不但可以满足不同烹饪方式对吸排油烟的需求,更让厨房生活变得轻松自由。

  当然,油烟机的好坏,还要看性能的高低。美的DJ530L油烟机内部采用全铜线威灵电机,全封闭设计,转速更高、运行更平稳;搭载航空翼型蜗舌技术,抗回流降噪音;更有四重油烟分离技术,高效分离油烟,延长烟机拆洗周期。此外,这款油烟机别出心裁的设计了最新的海量大油槽,大大降低了清洗的频率,让用户使用起来省时、省力又省心。

  值得一提的是,美的DJ530L油烟机独具烟灶联动功能,吸油烟机随着灶具开启而启动,当灶具调节火力,吸油烟机会根据火力大小调节风量,当灶具关闭,吸油烟机进入三分钟延时状态,随即关机,真正实现风随火动、随心烹饪,而这也是这款油烟机荣获“产品智商(PIQ)”证书的重要原因之一。

  买厨具有豪礼 美的厨电三节钜惠

  在元旦、春节到来之际,美的厨电特别在全国各大卖场和美的专卖店推出多种多样的元春促销活动,对于有意向购买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的消费者来说,不失为一个绝佳时机。

  第一,买10000送4000。活动期间,凡购买美的厨电指定烟灶套餐的消费者,除了可以享受超值的价格外,还能免费获赠价值4000元的北美高端PELONIS中锅纪念版。

  第二,美的五系,马上有礼。购买美的五系油灶套餐,立享4999超值价。

  第三,惊爆套餐,一步到位。购买美的厨电指定套餐和特定机型,最低只要1999元。

  另外,美的厨电此次促销活动,将继续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十年免费包修”的金牌服务,彻底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1226/n392468082.shtml report 1592   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越来越多的家电产品开始有了“智慧的大脑”:冰箱,不仅能保鲜,还能汇报食物的储存情况;空调,不仅能制冷制热,还会告知你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