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八核风潮来袭 哪些产品值得期待?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Eskimo

  【搜狐数码消息】12月27日消息,无论你期待与否,智能手机的八核时代或许即将到来。在明年,我们将会看到不少配备了八核处理器的产品问世。科技网站PhoneArena日前就盘点了第一波八核手机当中值得期待的产品:

  在上个月,联发科正式发布了具备八个ARM Cortex-A7处理核心的MT6592芯片。在Android阵营,厂商一直都笃信着越多越好这个标准。虽然智能手机是否已经性能过剩一直是大家所热烈探讨的问题,但就目前而言,明年应该会有不少设备采用MT6592,或者是来自于LG、高通、三星、华为等制造商的类似处理芯片。

  八核依然是比较新的技术,大厂商并不想要以身犯险来打头阵,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对八核没兴趣。老实讲,即便我们的确认为八核处理器不过只是噱头而已,但这股潮流似乎无法抗拒。无论如何,历史经验告诉我们,消费者有时候对于那些噱头功能会更买账。

  那么谁会扛下这吃力不讨好的任务来打头阵呢?国内厂商,至少现在如此。同样的,由于缺乏财政资源的支持,国内厂商总是会被迫去寻找每一个可能性来在竞争的浪潮当中让自己的产品变得与众不同,联发科的芯片则非常符合他们的需求。虽是如此,HTC、LG和华为这些知名厂商也同样展现出了兴趣,虽然我们还未能看到任何实质化的产品。目前,已经决定会获得八核芯片的设备已经多达20多款,不过我们筛选了其中最值得期待的几部:

  1.LG G3

LG G3 
  LG已经宣布他们正在自主研发一款处理芯片,名为LG Odin。如你所料,Odin是一款八核芯片,并可能会被LG明年的旗舰手机G3所采用。考虑到G2的不错表现,我们对于这款设备自然充满了期待。

  2.华为Honor 3X

华为Honor 3X 

  华为这款Honor 3X之所以如此让人感兴趣,是因为这款手机已经开始预售了。除了720p的分辨率之外,这款5.5英寸手机的其他配置参数都较为高端,包括2GB内存,1300万像素摄像头,3000mAh电池。

  3.HTC One(八核版)

 HTC One(八核版)

  我们对于HTC的产品计划知之甚少,但有传言称他们正在开发一款八核版的HTC One。虽说可以佐证的信息还很少,但这对于HTC来说也不是不可能,特别是考虑到他们对于国内市场的重视。

  4.阿尔卡特One Touch Idol X+

 TCL Idol X+

  法国通讯公司阿尔卡特已经把自己的手机业务转让给了TCL,而后者推出的最新一代产品也值得我们的关注,特别是考虑到它的售价。这款Idol X+配备了联发科的MT6592芯片,但主频提高到了2GHz。它的其他参数还包括5英寸1080p显示屏,2GB内存,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2500mAh电池。在2000元的价格下,这款手机还会附带一支腕带,可带来提醒、睡眠追踪等功能。

  5.Vivo X3S W


Vivo X3S W 
  Xplay 3S是Vivo近期发布的一款旗舰手机,而在日前,又有一款型号为X3S W的手机在安兔兔上遭到曝光。这款设备的配置在中端水平,除了MT6592之外,还包括720p显示屏,1GB内存,800万像素摄像头。

  6.魅族MX4

 魅族MX4

  黄章最近主动爆料,他们下一代旗舰MX4将分为两个版本,其中Pro版拥有2560x1536分辨率显示屏。至于另一款低配版,外界猜测它将采用1080p屏幕,同时搭载联发科的八核芯片。

  7.金立Elife E7 mini

 金立Elife E7 mini

  金立的E7发布还不到1个月,他们日前又在印度发布了这款旗舰手机的mini版。E7 mini所主打的依然是拍照功能,但这款设备效仿了Oppo N1的翻转式相机设计,像素为1300万。与此同时,E7 mini还配备了1.7GHz MT6592处理器,4.7英寸720p显示屏,1GB内存,2100mAh电池,售价不足2000元。(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1227/n392493645.shtml report 5000 【搜狐数码消息】12月27日消息,无论你期待与否,智能手机的八核时代或许即将到来。在明年,我们将会看到不少配备了八核处理器的产品问世。科技网站PhoneAren
(责任编辑:张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