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振铃/锁定/清除 Lumia1520丢失也能查找

来源:中关村在线

  “我的手机丢了怎么办?”相信对于这个问题的回答,多数人更愿意自认倒霉了。不过事实上目前智能手机上都已经有各种可以找回丢失手机的方法。此前我们为您详细介绍过iOS平台查找我的iPhone应用,但很多人不清楚其实在Windows Phone平台这项服务也有所涉及。本文我们就以诺基亚Lumia1520为例,为您介绍一下如何找回丢失的手机。

振铃/锁定/清除 Lumia1520丢失也能查找
  Lumia1520丢失也能查找

  查找前需要做好的准备

  在进行查找丢失手机之前,我们需要保证在Lumia1520上已经登陆好自己的Microsoft账户。之后用计算机访问Windowsphone.com,鼠标移到页面右上方的手机,点击查找我的手机,之后输入绑定在Lumia1520的Microsoft账户即可登陆。

振铃/锁定/清除 Lumia1520丢失也能查找
  登陆windowsphone官网点击查找我的手机(图片引自微软)

  查找我的手机功能

  在成功远程登陆账号之后,你会看到系统提供的三项功能:分别是振铃、锁定以及清除。

  振铃

  在使用这项功能前,你需要输入丢失手机的电话号码。经过实际测试,Lumia1520在开启声音、静音、震动三种情况下都可以发出报警的声音,不过此时点击设备任何按键都可以结束声音,所以这项功能的作用其实并不大,更多的用于寻找在附近丢失手机时会用到。

振铃/锁定/清除 Lumia1520丢失也能查找
  查找第一步:让手机响铃(图片引自微软)

  锁定

  锁定手机的作用其实要比振铃效果更大一些。用户可以往丢失手机上输送信息,并可以使用数字键创建一个4位的PIN码,也可以选择锁定手机时同时振铃,这样对方就无法关掉声音。锁定您的手机之后,微软会向微软账户发送邮件。

振铃/锁定/清除 Lumia1520丢失也能查找
  查找第二步:锁定手机(图片引自微软)

  清除

  当然,安全级别最高的还是清除手机中的内容。简单来说,清除手机上的内容会使其恢复到出厂状态,此时用户也就无法再通过windowsphone.com找到手机。

振铃/锁定/清除 Lumia1520丢失也能查找
  查找第三步:“自我毁灭”(图片引自微软)

  总结:

  在体验完Windows Phone的查找我的手机之后,笔者个人感觉它还是和苹果的查找我的iPhone存在较大的差距。主要就是不能定位设备位置,只能提供基础的锁定、删除资料服务。未来还希望在这方面进一步完善。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1227/n392506181.shtml report 2349 “我的手机丢了怎么办?”相信对于这个问题的回答,多数人更愿意自认倒霉了。不过事实上目前智能手机上都已经有各种可以找回丢失手机的方法。此前我们为您详细介绍过iOS
(责任编辑:张钰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