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两大版本 传魅族MX4明年6月发布

来源:IT168网

  魅族MX3虽然问世的时间不长,但下一代魅族智能手机却似乎存在提前登场的可能。日前,就在魅族老总J.Wong首次爆料魅族MX4将会有两个版本的说法之后,魅族在更新其Facebook主页中提到将于第二季度进入美国市场,并推出新款智能手机。虽然现在还不能确定这款智能手机具体的型号,但在外界看来,这或许意味着魅族MX4有可能在明年6到7月份提前发布。

最快6月发布
最快6月发布

  根据此前的报道,我们已经知道了魅族将会在明年初的CES2014消费电子展,并计划进军美国市场。而根据微博用户C科技的披露的说法,魅族最近开始更新其Facebook主页,其中提到将于第二季度进入美国市场,并推出新款智能手机。尽管现在还不清楚这款“New Smartphone”的具体型号,但至少在明年6到7月份还将魅族MX3称为新款机型显然并不合适,所以预计应该是魅族MX4的可能性较大。

  实际上,尽管魅族MX4目前似乎尚在开发阶段,甚至看上去触控屏尺寸也没有最终确定,但由于魅族老总J.Wong抛出了魅族MX4将有两个版本的说法,所以很有可能是所谓的低配版本提前登场。因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低配版本可能相比魅族MX3的改动不会太多,在推出的速度上应该会更快一些。
或配MTK八核处理器
或配MTK八核处理器

  不过,目前还没有得到任何魅族MX4低配版本的信息,但根据业界的预测,该机可能会配备1080p分辨率触控屏,并采用联发科的八核处理器,从而以更低的价格面向市场销售。当然,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在其他厂商纷纷提前发布下一代旗舰机型的情况下,魅族提前发布MX4 Pro也同样存在较大的可能性。

  而根据魅族老总J.Wong爆料称,魅族MX4会有2个分辨率版本供选择,其中的Pro版配置的为2560×1536分辨率。虽然J.Wong没有提及另外一个版本的信息,但其实暗示了魅族MX4应该会有一款屏幕分辨率更低的版本推出,也就是所谓的低配版。

  而在此前,曾经爆出过魅族将推采用MTK处理器的机型的传闻。所以,预计魅族明年的机型可能会效仿类似iPhone 5s和iPhone 5c的做法,提供两款不同配置的机型针对不同价位的市场推出。

  配64位处理器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有关魅族MX4低配版本采用MTK处理器的说法仅仅是猜测而已,但预计高配的PRO版本很可能会采用三星64位Exynos 6处理器。而如果这种推测成立的话,那么还意味这未来的魅族MX4G还将会配备3GB的RAM内存,并且摄像头等规格预计也会同步升级。

  除此之外,魅族老总J.Wong早早便透露下一代魅族手机的部分配置,在业界人士看来似乎在表明魅族在自我营销上的一种转变。同时多款魅族MX4的存在,也预示着魅族的多元化发展之路已经开启。

digi.it.sohu.com false IT168网 https://subject.it168.com/09article/ganjing_view.aspx?id=1579483 report 1806 魅族MX3虽然问世的时间不长,但下一代魅族智能手机却似乎存在提前登场的可能。日前,就在魅族老总J.Wong首次爆料魅族MX4将会有两个版本的说法之后,魅族在更新
(责任编辑:张钰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