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年底促销更火爆 海信89智尊高端空调赏

来源:中国家电网
 

    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开始了,在这除旧迎新的时刻,年底的卖场更是热闹纷纷推出了低价促销活动,家电卖场也不例外,尤其是平时敬而远之的高端产品也加入了促销的队伍,想趁着年底入手家电的朋友们可别错过。

  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海信苹果派A8智尊系列空调就是一款新推出的智能产品,本机全面应用基于iOS、Android系统的APP程序,供用户自由选择。还能通过自身的电源线(电力载波技术)就可联网的空调,用户可以用智能手机直接扫描空调机身上的二维码,加关注为微博“好友”(并可扩展微信等移动社交工具及独立APP程序),通过私信的交流方式与其对话,随时了解家中温度、湿度等各项指标并发出智能指令,而“听话”的空调无条件履行主人发出的任意 “指令”。

  在智能控制方面,智能网络移动设备可远程控制空调运行状态,故障信息可实时反馈至智能网络移动设备,实现远程控制,远程故障诊断。同时,本机创新性采用双贯流风扇设计,噪音水平、出风量、整机性能均较传统产品有所提高。

  随着公众越来越关注空气质量,很多产品也将除PM2.5净化功能融入其中。本机也不例外,空调配备了行业领先的HIFD空气净化技术,PM2.5颗粒净化效率可达99.9%,不仅仅是一台空调,更是一台大循环风量的空气净化器。

  编辑点评:海信独创的I feel 智能随身感功能,以先进的人机对话方式,精确感测室内温度变化,及时纠正人体周围温度与设定温度的偏差,控温精度可达±0.5℃,使室内温度始终处于平稳状态,营造真正的恒温舒适空间,仿佛给空调安装了大脑。

  海信苹果派A8智尊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169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1230/n392638904.shtml report 1268   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开始了,在这除旧迎新的时刻,年底的卖场更是热闹纷纷推出了低价促销活动,家电卖场也不例外,尤其是平时敬而远之的高端产品也加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