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猫眼:情绪互动智能服装

来源:搜狐IT 作者:猫眼移动科技
 

《猫眼探索》搜寻.解析.分享

——概念科技产品分享——

  

  2013年顺利闭幕,2014祝福各位朋友马到成功、马上有钱!2014这个数字对于小时候的我们来说那简直就是未来世界的数字对不对?猫哥认为我们赶上了一个好时代,我们正在一步一步的踏入真正的未来。既然要踏入未来了,那我们未来的衣服应该是个什么样子,妹子们的衣服应该是个什么样子,各位是否有幻想过呢?

  今天2014开年,我就来给大家分享一款未来概念的新型智能互动服装:

  

  之前我曾经码字和猫友们探讨过未来造型多样的3D打印服装,以后衣服店都只卖模型了,通过3维成像试穿好合适的衣服,然后直接打印出来走人...但是3D打印出来的衣服如果面对上面这款服装可能就略显“僵硬”了,这是一款可以与人进行情绪化互动的智能服装。

  

  这套服装是一位名叫高颖(Ying Gao)的设计师设计的。这个设计团队坚持认为未来的服装一定是具有情绪互动和环境互动能力的。所以她们按照这个概念打造了这一套“未来服饰”。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套服装的表面是可以动的,如果穿着衣服的模特走在大街上,周围有人盯着看的时候,这件衣服就会开始动了。并且在进入昏暗的环境时,这套服装还可以“点亮自己”,发光结合衣服的动态效果会呈现出一种非常奇异的迷幻效果。

  

  靠上面的文字描述还不足以让你感觉到这套服装所呈现出来的效果,各位可以看一下文章顶部的视频,你就能深有体会了!这套衣服之所以可以动、可以发光是因为它们的底层面料里都内置了传感器和微型控制器以及LED发光层。传感器可以感应周围人物的动态,一旦感知到周围有人驻足观看,控制器就会让衣服动起来。

  猫哥的审美是真的欣赏不了这件衣服,不过我觉得这套衣服用的概念倒是挺好玩的,你们说未来我们会穿上这样的衣服吗?

  PS:昨晚11点55分猫哥大步踏入洗手间.....零时的时候,猫哥顺利的实现了去年入厕今年才出来的穿越,我很欣慰,呵呵!(我老婆说我有毛病)跟各位开个小玩笑。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IT https://digi.it.sohu.com/20140101/n392770103.shtml report 3923 《猫眼探索》搜寻.解析.分享——概念科技产品分享——2013年顺利闭幕,2014祝福各位朋友马到成功、马上有钱!2014这个数字对于小时候的我们来说那简直就是未
(责任编辑:于苏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