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外媒盘点9部续航最长智能机:LG G2位列榜首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月4日消息,随着四核处理器和更大尺寸屏幕在智能手机上的逐步普及,它们的性能和功耗也就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大。虽然配置和应用很重要,但如果你的手机用半天就没电了,那又有什么用呢?对于想要在近期选购一部续航性能出众智能手机的消费者,不妨参考以下Laptopmag在最近评选的最长续航手机名单。这几部手机分别是:

  1.LG G2

 

  很明显,LG这部最新的旗舰手机拥有很强的续航能力。虽然它配备了高性能的骁龙800处理器,但在我们的压力测试(40%屏幕亮度下通过LTE持续进行网页浏览)当中,其3000mAh的电池也坚持了破纪录的13小时44分。LG G2的后置电源键和音量键可能并不适合每一个人,但总体上看,这是一部强大的智能手机,特别是在续航方面。

  2.诺基亚Lumia 1520

 

  Lumia 1520是诺基亚第一部采用6英寸1080p屏幕的巨屏手机,同时它还配备了骁龙800处理器和2000万像素摄像头。在拥有强大性能的同时,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也非常出色,在我们的测试当中坚持了11小时28分钟。如果你需要一部拥有大尺寸屏幕的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那么这部诺基亚Lumia 1520是非常值得购买的选择。

  3.三星Galaxy Note 3

 

  除了拥有5.7英寸巨屏和强大配置之外,这款Galaxy Note 3也具备了超强的续航能力。在我们的测试当中,这部手机坚持了11小时25分,这无疑让用户拥有了大量的时间来享受新的S Pen手写笔和升级的多任务能力。

  4.摩托罗拉Droid Maxx

 

  摩托罗拉这款Droind Maxx配备了3500mAh电池,在我们的测试当中,这部手机坚持了9小时52分,也是一个非常出众的成绩。此外,这款手机还支持摩托罗拉的无接触语音控制功能。

  5.HTC One

 

  虽然HTC One只有一块容量相对较小的2300mAh电池,但它在我们的测试当中也坚持了8小时17分钟。

  6.LG Lucid 2

 

  LG的中端机型Lucid 2配备了2460mAh电池,可轻松带来一整天的使用时间。在我们的测试当中,这部手机坚持了7小时55分钟。对于预算并不充裕的消费者来说,这部手机是值得考虑的选择。

  7.HTC 8XT

 

  虽然并非HTC的Windows Phone 8旗舰机型,但这部8XT在续航方面的表现还算不错。在我们的测试当中,8XT坚持了6小时43分。

  8.三星Galaxy S4

 

  三星这部去年年初问世的旗舰手机采用了2600mAh电池,在测试当中,它的成绩是6小时41分。与此同时,可替换电池的设计也带来了更大的灵活性。

  9.索尼Xperia Z

 

  索尼的这部Xperia Z也是去年上半年的旗舰,它的电池容量为2330mAh。在我们的测试当中,这部手机坚持了6小时36分。此外,Xperia Z还具备防水功能,同时拥有漂亮的外型设计。(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104/n392938156.shtml report 5531 【搜狐数码消息】1月4日消息,随着四核处理器和更大尺寸屏幕在智能手机上的逐步普及,它们的性能和功耗也就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大。虽然配置和应用很重要,但如果你
(责任编辑:宋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