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内在大有不同 Xperia XL39h对比谷歌版

来源:手机中国网
第1页 :Xperia Z Ultra和谷歌版Z Ultra


  从手机被贴上“智能”标签的那天起,人们对它的需求便脱离了单纯的通讯功能,尤其在近几年智能触屏技术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之后,手机更是变身为一个随身的多媒体中心,因此为了获得更畅爽的视觉体验,大屏便成为了一种潮流。如今,对于4.5英寸、5英寸甚至5.5英寸的巨屏机我们早已见怪不怪,但如果你正在寻找屏幕尺寸最大的智能手机,那么可以直接将目光转移至Xperia Z Ultra(Xperia XL39h)。

Xperia XL39h
Xperia XL39h

  索尼Xperia Z Ultra配备了目前手机中最大的6.44英寸屏,并率先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00四核处理器,该机当初一经问世,便在业界引起了巨大的轰动。不过相距Xperia Z Ultra上市早已过去一段时间,而之所以再次将其提上议程的原因在于,谷歌在去年12月份发布了Z Ultra的Google Play版本新机(以下称谷歌版Z Ultra),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并没有延用Xperia系列名称,而是直接命名为Sony Z Ultra。
Xperia Z Ultra(上)对比谷歌版Z Ultra(下)
Xperia Z Ultra(上)对比谷歌版Z Ultra(下)

  这两款设备采用了相同的外观和配置,不同之处在于,Xperia Z Ultra采用了定制版的Android 4.2系统,并且加入了一系列索尼特色应用和服务,而谷歌版Z Ultra则采用了最新Android 4.4版本原生系统。日前科技网站The Verge已经拿到谷歌版Z Ultra真机,并带来了两款设备的对比评测,下面笔者就带大家看看这家国外媒体如何评价Xperia Z Ultra和谷歌版Z Ultra。

文本导航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106/n392998771.shtml report 7820 XperiaZUltra和谷歌版ZUltra从手机被贴上“智能”标签的那天起,人们对它的需求便脱离了单纯的通讯功能,尤其在近几年智能触屏技术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之
(责任编辑:张钰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