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更大更专业 三星发布“Pro”平板

来源:搜狐数码
 

  文/若飞

  三星CES 2014发布会上,三星正式发布了旗下两个全新系列的平板产品:Galaxy Tab Pro与Galaxy Note Pro。

  Galaxy Note与Galaxy Tab是三星现有的两个平板产品线,均提供多个尺寸,但是不同在于,Galaxy Note系列提供电磁手写笔,具备更多生产力功能。这次发布“Pro”字号新品其实可以看作是这两个产品线的升级,只是换了名字,不再使用之前Galaxy Note 10.1这样以尺寸后缀,主要名称不变的命名方式。看起来,好像有一点向苹果“iPad Air”命名逻辑靠拢的意思。

  言归正传。新的Galaxy Tab Pro将提供8.4英寸、10.1英寸和12.2英寸三个尺寸的产品,而Galaxy Note Pro只有12.2英寸的型号。所有的新平板电脑的屏幕分辨率均为2560x1600像素,搭载Android 4.4 KitKat系统,具备可选LTE数据机型,另外还有800万像素主相机以及200万像素前置相机。

 

  12.2英寸的Galaxy Tab Pro与Note Pro将提供3GB运行内存,更小尺寸的两款产品则是2GB运行内存。性能方面,LTE版本机型因为网络基带原因将使用高通骁龙800 2.3GHz 4核心处理器,而3G机型则使用三星自家的Exynos octa-core8核心处理器。

  三星表示,新款平板将进一步完整产品线,尤其是“传统平板”与“笔记本电脑”之间的空缺。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新的Galaxy Note Pro与Tab Pro都具有多窗口多任务功能,这项功能将提供可以层叠的多任务窗口,每个窗口可以运行独立的应用程序,且大小与位置都可以自由调整。

  此外,新平板的用户界面也有了新元素。三星在这几款新平板上搭载了名为“杂志UI”的新界面,提供一个全新的像Windows 8.1的信息集合窗口,用户可以自定义显示不同的应用,主屏幕可以让应用信息实时滚动。

  这几款全新的平板设计上依然是三星传统的塑料材质,放皮革质感的后盖,所有机型厚度都为8毫米左右,尺寸最大的12英寸机型显得有点过重。三星没有公布更多的发售时间与售价信息。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107/n393056631.shtml report 1938  文/若飞三星CES2014发布会上,三星正式发布了旗下两个全新系列的平板产品:GalaxyTabPro与GalaxyNotePro。GalaxyNo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