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MYO手势控制臂环试玩 灵敏度非常惊人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月10日消息,随着微软Kinect和Leap Motion这些设备的逐渐问世,手势控制这种非常科幻的控制方式开始逐步走入到我们的视野当中。但除了上面这两部设备之外,该领域还有一款非常特殊的产品,它将手势控制和可穿戴技术结合在了一起,那就是MYO臂环。科技网站The Next Web日前就对这款设备进行了试玩:

 

  不同于大多数使用摄像头传感器来探测动作的手势控制设备,MYO会直接读取佩带者前臂的肌肉运动。它所拥有的传感器包括加速度计、陀螺仪和磁力计,能够检测到手臂肌肉活动的细节数据,比如压力等级。这让MYO可以分辨出你是在握拳、轻弹手腕、左右摇摆、还是进行这些动作的组合。

 

  在通过游戏《使命召唤》所进行的展示当中,创始人Aaron Grant通过编程让臂环可以分辨左右手,以及那些特定的动作会决定游戏中角色的行为。

  比如说,右手握拳会扣动扳机,左右握拳是下蹲。如果想要休息一下,可以伸展右手,随后臂环就会停止动作探测。

 

  从我们看到的情况,MYO所具备的灵敏度非常惊人,比如握拳的动作即使不必用力也能够被检测到。由于MYO是无线工作的,因此佩戴者可在房间任何地方对游戏进行控制。你不必站在摄像头之前,也不必把手放在特定的位置。

  MYO不单单是只能用来玩游戏,你还可以用它来进行一些娱乐控制,比如做出转旋钮的动作来调节音量,或者是用手左右滑动来快进或倒退。同样的,这些手势还可以用来进行PPT演示或者是教学。

  在不使用时,MYO会进入睡眠模式以节约电量。

  “我们在设计时故意没有加入电源键,从而达到纯粹的手势识别。”Grant说。MYO的续航大约是两天,充电需要依赖USB线。

  想要熟练地使用MYO进行操作控制,的确需要一个学习和适应的过程。用户可以对灵敏度进行调节,或者是使用配套的手机应用来进行辅助练习。

  MYO臂环的最终版定于今年二季度问世,该版本的外观将和目前的Alpha测试版完全不同,包括厚度的大幅降低。有意购买的用户现在可以进行预定这款设备,价格为149美元(约合人民币900元)。(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110/n393270459.shtml report 2363 【搜狐数码消息】1月10日消息,随着微软Kinect和LeapMotion这些设备的逐渐问世,手势控制这种非常科幻的控制方式开始逐步走入到我们的视野当中。但除了
(责任编辑:宋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