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首配AMD R系显卡 宏碁TMP255笔记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复合材料配纯黑色外观低调自然
复合材料配纯黑色外观低调自然

    相对于其他品牌的商用产品线来说,宏碁的TravelMate系列似乎要低调了不少,虽然旗下机型众多,市场表现也不错,但却很少推到前台来,之前我们评测了两款十分个性化的产品X3131和P645,而这次介绍的则是相对主流的采用了15英寸屏幕的TravelMate P255,而就是这样一款貌不惊人的商用本,则首次配备了AMD最新的R7 M265独显,这让我们充满了期待。

    TravelMate系列的产品也很注重技术创新,很多宏碁独家的技术整合在TravelMate的产品身上,为企业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与优秀的体验。其中包括了很多商务特性,如使用了雾面屏来降低眩光,内置了Acer Office Manager等帮助提高企业管理效率的软件等等,也有Acer Proshield来保证企业资产的安全,这些特殊定制的功能,对于企业来说,还是非常有用处的。


首配AMD R系显卡 宏碁TMP255笔记本评测
首配AMD R系显卡 宏碁TMP255笔记本评测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商用产品,自然采用黑色是最保险的颜色,看上去一袭黑衣的TMP255外观实在是太低调了,ABCD是个面都是黑色,显得有些沉闷,加上符合性材料和顶盖上的哑光漆,让这款产品在整体视觉上并不出众,但相信还是会有很多商务人士喜欢这样内敛的设计风格。

首配AMD R系显卡 宏碁TMP255笔记本评测
顶盖为工程塑料

    用力按压顶盖,能感觉强度还是很大的,没有明显的下陷,屏幕也没有出现水波纹,这在大尺寸塑料顶盖的笔记本上是非常难得的,而且整个转轴的阻尼也比较柔和,没有线性的变化,说明品质相对过硬,一般来说,商用笔记本在测试环节要比消费笔记本多一些,时间也更长,要的就是保证转轴、按键等活动部位的使用寿命。

首配AMD R系显卡 宏碁TMP255笔记本评测
整体纯黑色 低调自然

    最大的卖点在于使用了一块15.6英寸的雾面屏,可以很好的对抗眩光对用户的干扰,用户即使在户外也可以很清楚的看清屏幕上的字体,而遗憾的是大屏幕并没有配备高分辨率,1366 × 768的分辨率略有些捉襟见肘。

首配AMD R系显卡 宏碁TMP255笔记本评测
背部视觉

    整体来说,宏碁TMP255在外观上有点像低调版的V5-572,亮点不多,但整体的使用感受很出色,顶盖没有钢琴漆也使用了哑光,而ABCM面也保持了一致的颜色,让其显得整体性很强,经典且耐看。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110/n393279665.shtml report 10024 复合材料配纯黑色外观低调自然复合材料配纯黑色外观低调自然    相对于其他品牌的商用产品线来说,宏碁的TravelMat
(责任编辑:宋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