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搬新家首选 七款低耗能高品质空调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不得不推荐的高性价比空调
不得不推荐的高性价比空调

  一年四季中最明显的季节莫过于冬季和夏季,而这两个季节也是最折磨人的,要么热死人,要么冻死人,看来家中务必购置一台性价比高的空调,来抵抗冬季和夏季的“折磨”。而选择一个好的空调,不仅可以起到调节温度的作用,同时也可以装饰房间,当然空调附带的除湿、换气、净化空气等功能也是很实用的。


搬新家首选 不得不推荐的高性价比空调
七款超高性价比空调推荐

七款超高性价比空调推荐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产品价格 产品简介
格兰仕变频空调   KFR-35GW/RDVDL9-150(3) 2499元 变频空调在使用过程中压缩机不停机,产品拥有更为出色的控温表现。
格力变频空调

KFR-26G(26570)FNBa-3

2899元 节能舒适,帮助用户节省电费开支。
海信变频空调  KFR-35GW/EF80S2  3399元 通过二级能效认证,产品拥有高效舒适等特点,大机身设计拥有出色的送风表现。
海尔直流变频空调 KFR-35GW/03CAA21  6299元 产品采用V薄蒸发器,其室内机厚度仅为14.8cm,外观更加纤薄,搭配高亮机身,时尚大方。
海尔变频空调   KFR-35GW/05FFC23 2999元 采用合资品牌高效直流变频压缩机,拥有制冷快速,节能省电等诸多特点。
海信变频空调   KFR-35GW/20FZBpD-3  2899元 产品采用了宽大的机身设计,加之优秀的降噪设计,实现了强力送风和高效静音。
科龙变频空调 KFR-35GW/EFVLS2 3299元 采用直流变频压缩机,使用R410A制冷剂,无氟无毒,不破坏臭氧层。

  受金融危机影响,空调原材料价格下调,这导致了空调的下调空间更大。而且国家将出台新的能耗政策,也让一些耗能量较大的产品清理库存,所以价格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低。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110/n393302906.shtml report 36740 不得不推荐的高性价比空调不得不推荐的高性价比空调一年四季中最明显的季节莫过于冬季和夏季,而这两个季节也是最折磨人的,要么热死人,要么冻死人,看来家中务必购置一台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