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手机在CES 2014:下一波技术革新身在何处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Eskimo

  【搜狐数码消息】1月11日消息,对于智能手机来说,今年的CES展非常奇怪。虽然产品数量众多,但没有一款是重要产品,也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硬件设计。

  相反的,我们看到了大量围绕着智能手机开发的硬件和软件技术,比如新的手势技术,抗菌玻璃,虹膜扫描器,还有成堆需要和手机配对的可穿戴设备。以下就是科技网站CNET所盘点的智能手机在本届CES的表现:

  值得注意的手机

  三星、HTC、LG、摩托罗拉和诺基亚都选择在今年的CES展上稍事休息,这对于这些产品数量众多的厂商来说可是个不同寻常的举动。但是,我们依然看到了值得期待的产品。

  之前已经问世的LG G Flex现在又正式登陆到了美国市场;索尼展示了Xperia Z1 S;华硕也带来了手机/平板混合设备PadFone X。

  此外,三星Galaxy NotePro的新Magazine界面和增强办公套件也值得我们留意一番,因为这些功能很有可能会被加入到Note系列手机当中。

  下一代技术

  除了产品之外,我们在今年还看到了部分背后的新兴技术。Eyelock ID并非仅限于手机的技术——我们已经见过了它在笔记本电脑上的应用——但这种生物虹膜扫描软件可以被轻松放进智能手机的屏幕上。

  而特别为手机所设计的,就是非触摸式超声波手势解锁的应用。这项技术背后的开发公司Elliptic Labs承诺,具备该技术的设备在今年就将问世。这同时也是一种很酷的方式来让免动手导航手势变得更加精准和复杂。

  智能手机产业同时也对细菌产生了兴趣。康宁在展会上带来了具备抗菌能力的Gorilla Glass,它同样也会被定于今年问世的设备所采用。与此同时,iPhone用户还可以使用到具备抗菌内衬的“自我清洁”保护套。

  可穿戴

  智能手表、健身腕带、甚至是智能眼镜……这些可穿戴设备绝对是今年的大热门。这个新型产业的全部都是制作出时髦、设计精良的硬件。可穿戴设备也有一个共同之处,那就是把智能手机作为它们的基础。

  在目前的阶段,智能手机就是可穿戴设备的心脏。后者通常需要使用蓝牙来从手机上获取网络连接或是各类数据,部分设备还可以从手机上带来GPS功能,而它们当中的所有都需要一款应用来传递完整的体验。

  Pebble Steel和Martian Notifier智能手表、Ora-S AR Eyewear和爱普生Moverio BT-200智能眼镜都是其中比较出色的产品。

  对于MWC和今后意味着什么

  那么CES 2014对于今年一整年来说意味着什么?可说的其实很多。

  智能手机在CES上有点退居次席的意思,但这不过意味着大厂商们把最好的产品都留在了MWC,这场定于2月份举行、以手机为中心的科技展上。

  在本届MWC上,三星、LG、HTC和其他所有手机厂商预计都会带来真正让人激动的产品,可能还会包括更多的曲面屏幕设备、手势和生物识别技术,以及高尖端的材料和设计。

  我们在本届展会上看到的大多数智能手机基本都是5英寸左右,所以这个潮流在今年会继续延续下去。而那些需要和智能手机合作的联网设备,比如智能手表、汽车、智能眼镜、还有其他可穿戴设备,也会在今年崛起。

  对于智能手机市场来说,今年会是令人激动的一年,可穿戴技术的浪潮可能还会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和数字世界的交流变得更加方便和快捷。(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111/n393339187.shtml report 2202 【搜狐数码消息】1月11日消息,对于智能手机来说,今年的CES展非常奇怪。虽然产品数量众多,但没有一款是重要产品,也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硬件设计。相反的,我们看到
(责任编辑:于苏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