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依然800万:iPhone 6摄像头或配备光学防抖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朝晖
(配图是photojojo的iPhone外接镜头)

  昨日,有消息称苹果今年推出的iPhone 6仍将配备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巧合的是,美国专利商标局日前通过了一项苹果申请的专利,这份专利描述了一种光学图像防抖(OIS)和自动对焦(AF)技术集成在微型摄像头组件中的技术,或许会应用到未来的iOS设备中使用。

  这份专利由苹果在2012年10月提交,发明人是Richard Topliss,他于2012年1月加入苹果,出任高级相机专家。在此之前,Richard Topliss曾在英国Cambridge Mechatronics公司担任首席技术官长达10年,该公司主要业务是研发智能手机光学防抖驱动器。

  该专利的出现预示着苹果或许会在iPhone 6上应用全新的光学防抖技术。此前,iPhone 5s提供了基于软件的防抖技术,可以快速拍摄4张照片,然后这些照片最好的地方融合到一起,从而模拟防抖的效果。但是,光学防抖可在物理上进行防抖,自然效果更好。

  可以预见的是,如果iPhone 6的摄像头真还保持800万像素不变,那相比iPhone 5s肯定会在参数上有所调整,比如配备更大的光圈、更好的防抖性能、更快的告诉连拍等等。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40111/n393340230.shtml report 904 (配图是photojojo的iPhone外接镜头)昨日,有消息称苹果今年推出的iPhone6仍将配备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巧合的是,美国专利商标局日前通过了一项
(责任编辑:于苏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