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6核处理器 三星Note 3 Neo谍照跑分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GALAXY Note 3的火热催生了不少衍生机型,比如说国内的三大运营商定制版本,国外的双四核版本,以及LTE 4G网络版本。而前段时间关于GALAXY Note 3的廉价版本机型也遭到了曝光,一说是即将在MWC上发布的GALAXY Note 3 Lite,还有近期泄露愈发猛烈的GALAXY Note 3 Neo。尤其是目前GALAXY Note 3 Neo的更多真机谍照以及跑分信息曝光,让人看到了这款机型更靠谱的一面。

6核处理器 三星Note 3 Neo谍照跑分曝光

                   Note 3 Neo(左)与Note 3(右)对比(图片来自sammobile)

6核处理器 三星Note 3 Neo谍照跑分曝光

                            一样采用类皮革后壳设计(图片来自sammobile)

6核处理器 三星Note 3 Neo谍照跑分曝光
                     Note 3 Neo更换为USB 2.0接口(左)(图片来自sammobile)

  从谍照来看全新的GALAXY Note 3 Neo要比GALAXY Note 3小一些,并且在机身背后摄像头部分有所变化,不过让人欣慰的是GALAXY Note 3 Neo一样保留了类皮革后壳设计,相信整体质感不会太差。另外一个需要注意的细节是GALAXY Note 3 Neo底部的数据接口更换为了USB 2.0,和GALAXY Note 3的USB 3.0有差别。从同步流露的跑分信息来看,GALAXY Note 3 Neo的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拥有200万像素前置和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有着2GB RAM内存空间。
安兔兔跑分以及CPU-Z信息(图片来自sammobile)
6核处理器 三星Note 3 Neo谍照跑分曝光
安兔兔跑分以及CPU-Z信息(图片来自sammobile)

  在用户关心的处理器方面,GALAXY Note 3 Neo采用的应该是Exynos 5260,并在CPU-Z和安兔兔中体现信息为一颗6核处理器,它拥有两颗1.7GHz主频的Cortex-A15核心,以及四颗1.3GHz主频的Cortex-A7核心,它具有异构多处理(HMP),可以实现6颗核心同时工作。另外其GPU型号为Mali-T624,从数字型号上看应该比Exynos 5250的Mali-T604表现要好。

处理器硬件信息(图片来自sammobile)
6核处理器 三星Note 3 Neo谍照跑分曝光
处理器硬件信息(图片来自sammobile)

  令人意外的是在硬件跑分信息当中显示GALAXY Note 3 Neo型号为N7505,这与之前曝光出来的GALAXY Note 3 Lite型号完全一致,不知道这是意味着廉价版Note 3将会有两个不同的版本,还是两款产品就是同一款机型。据悉一个月后的MWC大展当中该机将会正式推出,至于其售价和上市时间目前还未知晓,不知道大家对这款六核处理器的智能手机怎么看待,你心仪的价位又会是多少?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4274874 report 3404 三星GALAXYNote3的火热催生了不少衍生机型,比如说国内的三大运营商定制版本,国外的双四核版本,以及LTE4G网络版本。而前段时间关于GALAXYNote
(责任编辑:张钰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