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6.1英寸大屏大智慧 华为Mate2全面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8页 :1080p+4K视频 华为Mate2多媒体测试
1080p+4K视频 华为Mate2多媒体测试

  接下来又到了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多媒体测试部分了,1080p视频播放是否流畅,支持的封装格式是否够多,4K视频能否支持,都是如今用户比较关注的问题。这里我们还是通过15段编码、封装格式有所不同的1080p视频来进行测试,对于本地自带的播放器无法播放的视频,我们也会借助第三方播放器软解来看是否可以播放。

  
6.1英寸大屏大智慧 华为Mate2全面评测
华为Mate2 1080p视频播放效果(黄色底色借助第三方播放器)

  6.1英寸大屏大智慧 华为Mate2全面评测
1080p视频播放截图

  测试结果来看华为Mate2对于1080p视频的播放表现远比我们预料的要出色,大部分手机虽然能够流畅播放1080p视频,不过对于部分编码与封装格式都还是需要借助第三方播放器的,在我们以往的评测中,国际品牌旗舰机型在对于不同编码不同格式的1080p视频的支持上表现得尤为欠缺,基本上这些国际品牌的机型面对上面15段测试视频,有一半左右的视频都需要借助第三方播放器。而华为Mate2仅有一段视频在不借助第三方播放器的情况下无法播放音频,这种表现其实还是非常不错的,大多数视频用户只要通过本地自带的视频播放器就能轻松搞定了。

  6.1英寸大屏大智慧 华为Mate2全面评测
4K视频播放截图

  另外对于4K视频我们也进行了一个测试,或许是由于电信版华为Mate2搭载的1.6GHz主频Cortex-A9海思V9R1四核不支持4K视频播放的缘故,虽然4K视频可以正常打开,不过播放的时候就有一些卡顿了。

  6.1英寸大屏大智慧 华为Mate2全面评测  6.1英寸大屏大智慧 华为Mate2全面评测
华为Mate2音乐播放器可播放在线音乐

  6.1英寸大屏大智慧 华为Mate2全面评测  6.1英寸大屏大智慧 华为Mate2全面评测
下拉通知栏及解锁界面都可显示音乐播放器

  而对于音乐播放方面,每次测试必备的六段音频再次登场,mp3、ape、m4a、flac、ogg及wav都能流畅播放。华为Mate2自带的音乐播放器还未用户提供了在线音乐的资源,用户除了可以选择手机内存储的音频进行播放之外,也可以在线倾听海量音乐资源,内容非常丰富。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113/n393398731.shtml report 25138 6.1英寸巨兽第二代——华为Mate26.1英寸巨兽第二代——华为Mate2一年之初的国际盛会CES刚刚落幕,本次盛会在一次成为了国产品牌展现综合实力的最佳平台
(责任编辑:于苏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