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6.1英寸大屏大智慧 华为Mate2全面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9页 :性能跑分 处理器达到骁龙600级别
性能跑分 处理器达到骁龙600级别

  最后来看看性能跑分部分吧,华为Mate2搭载的1.6GHz主频海思V9R1四核处理器对于我们来说还是有些陌生的,通过CPU-Z来看,这一四核处理器采用了Cortex-A9架构,辅以2GB RAM及16GB机身存储空间。同时手机本身搭载了6.1英寸720p显示屏,这一点相比1080p产品,在AnTuTu跑分中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就我们的实际操作体验来说,华为Mate2的屏幕显示效果还是很细腻的,IPS屏幕可视角度大,因此总体来说视觉效果不错。四核处理器与Android 4.2系统的搭配也让我们的操作非常流畅,但从使用的主管体验来说,华为Mate2非常出色。

  
6.1英寸大屏大智慧 华为Mate2全面评测  6.1英寸大屏大智慧 华为Mate2全面评测
CPU-Z检测出的手机信息

  跑分测试项中,首先来看AnTuTu测试结果。AnTuTu Benchmark是一个专门给Android系统的手机、平板电脑硬件跑分的软件,它能一键运行完整测试项目,通过内存性能、CPU整数性能,CPU浮点性能、2D、3D绘图性能、数据库I/O、SD卡读、写速度等多项性能测试,并对手机的整体和单项硬件性能做出评分。同时上传分数并查看该设备在世界的排名。

  6.1英寸大屏大智慧 华为Mate2全面评测
华为Mate2 AnTuTu测试结果对比其他处理器平台

  6.1英寸大屏大智慧 华为Mate2全面评测  6.1英寸大屏大智慧 华为Mate2全面评测
华为Mate2 AnTuTu跑分结果

  华为Mate2的AnTuTu表现可以说达到了骁龙600左右的级别,运行大型软件或是多任务处理都会有不错的表现。同时在图形性能方面的测试表现非常不错,大型游戏不在话下,对于喜欢玩游戏的用户来说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3DMark原本是Futuremark公司在PC平台推出的一款专门测量显卡性能的软件,在发烧友中树立起了测试标杆形象。2013年2月,新一代3DMark除了传统的Windows平台之外,新添了Android、iOS以及Windows RT三个移动平台版本,实现了跨平台测试对比。

  6.1英寸大屏大智慧 华为Mate2全面评测
华为Mate2 3DMark测试结果对比其他处理器平台

  Android与iOS版3DMark通过IceStorm与IceStorm Extreme两个负载场景对设备的图形处理能力进行测试,每个场景通过两段动画检验GPU的图形处理能力,另有一段动画用以检测CPU的物理渲染能力,总成绩中GPU图形测试所占比重更大。

  6.1英寸大屏大智慧 华为Mate2全面评测
华为Mate2 Vellamo测试结果对比其他处理器平台

  Vellamo是由Qualcomm(高通公司)开发的一个基准测试应用(类似于Neocore),它可以让你对手机浏览器的性能及稳定性进行测试,包括像Java脚本性能、渲染、联网和用户界面等。该工具的结果同样包括多个子项,但我们只取总成绩,分数越高则表明手机对浏览器的优化程度越高,网页浏览体验更好。

  Vellamo作为一种手机网页标尺工具,如今已扩展至包括两个主要模块。HTML5模块可用来评估移动网页浏览器性能,而Metal模块可对移动处理器的CPU子系统性能进行测量。测试套件点击即用,方便快捷,分模块进行管理,Vellamo可对滚动缩放,3D图形,视频性能,内存读写,带宽峰值性能等诸多方面进行评估。

  总结:

  华为Mate2很显然是一款整体来说非常出色的产品,手机的屏幕尺寸够大,对于如今的智能手机用户来说可以满足上网、多媒体、游戏等多方面的使用需求。同时在软件功能方面华为Mate2也有自己独到的创新之处,一些贴心的小功能化解了大屏幕可能带来的不方便,想用户之所想还是很不错的。拍照方面,华为Mate2既有新奇的新功能,又有美颜这种备受女性用户好评的看家功能,拍照实力可圈可点,作为拍照手机足够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硬件方面虽然不是如今的顶级,但也达到了主流水准,这样一部手机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都能够满足使用需求。大屏幕、大电池、强拍照、结合贴心功能,华为Mate2还是有相当充足的理由让用户为之动心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113/n393398731.shtml report 25138 6.1英寸巨兽第二代——华为Mate26.1英寸巨兽第二代——华为Mate2一年之初的国际盛会CES刚刚落幕,本次盛会在一次成为了国产品牌展现综合实力的最佳平台
(责任编辑:于苏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