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富士发布一次成像打印机“趣奇俏”CheckyCiao

来源:搜狐数码
 

富士胶片株式会社(社长:中嶋成博)将于1月9日在中国、2月8日在日本发布一款智能手机专用的Checky照片打印机——富士一次成像打印机instax SHARE SP-1。在中国,它有一个可爱的昵称,我们亲切地称呼它为“CheckyCiao”,中文名“趣奇俏”,它可以无线传输智能手机上拍摄的照片,并打印到Checky胶片上,操作非常简单。

富士发布一次成像打印机“趣奇俏”CheckyCiao

如今,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用手机拍照的机会越来越多,而照片的玩法也越来越多,比如用手机应用程序对照片进行加工等。因此,用智能手机打印照片的需求越来越大。富士胶片的一次成像相机Checky “instax mini”系列因其模拟打印独有的风格,以及可当场打印的即时性、简便性,在这个数码时代博得了大众的厚爱。这次富士特地推出外形小巧的智能手机专用打印机“CheckyCiao”,只需用智能手机将照片传输到打印机上,即可当场得到照片,很好的满足用户需求。

富士发布一次成像打印机“趣奇俏”CheckyCiao

Chekcy Ciao

本次推出的“CheckyCiao”可使用智能手机中安装的专用APP*1,简单快速地通过Wifi将手机中的照片无线传输到打印机中,然后用Checky胶片打印出来。专用APP中配备各种模板和丰富的功能,为打印增趣添彩。

富士发布一次成像打印机“趣奇俏”CheckyCiao

尽管会场里Checky Ciao众多,不过在一番上下滑动后,在几十台同时开启的Checky Ciao里还是很容易找到我这台Ciao的编号,链接上后,手机里的照片就在Checky Ciao里"吐"出来了,从点击"打印"按键到打印完毕仅需16秒。而且APP界面简单易用,这就为什么Chechy Ciao要优于目前其他的一次成像打印机了,其他品牌的打印时间可能需要45-93秒之久。Checky Ciao也提供"再打一次"按键,很方便就能分享给小伙伴,而不用一张张反复拍了。

例如,可以用专用APP对照片进行裁剪、生成黑白或复古的效果等各种编辑。此外,利用其中的“实时模板”,可将拍摄时的时间、地点、天气、温度和湿度一起打印出来,而且只能打印一张,这样就可以用智能手机打印出全世界唯一的照片。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其他模板,如“限量模板”,每张照片都会有一个限量编号,让我们生命中重要人物的点点滴滴都显得更加珍贵;还有“SNS模板”,可以将上传到社交网络(SNS)*2上的照片连同头像或“赞”的数量一起打印出来。这些都让照片的打印更有乐趣。

富士发布一次成像打印机“趣奇俏”CheckyCiao

发布会因为日本名模佐佐木希到来,现场变得热情似火,佐佐木希第一次来到中国为品牌造势,粉红色衣服和“CheckyCiao”搭配,青春靓丽,活力无限。

作为一次成像领域的主打明星产品,“CheckyCiao”将成为富士胶片80周年华诞的最佳献礼。随着智能手机打印需求的进一步增大,相信富士将在这个领域倾注更大的力量。

今后,富士胶片将在全世界推广可以“拍摄后当场打印”的一次成像系列“Checky”,同时传承“拍摄、留念、装饰、赠送”这一照片最初的价值。

富士发布一次成像打印机“趣奇俏”CheckyCiao

1:支持Android终端和iPhone终端的免费应用(APP)。

【Android终端可从GooglePlay下载】,【iPhone终端可从App Store下载】。

- Android、Google Play是Google Inc.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 iPhone、App Store是Apple Inc.的商标。iPhone商标的使用依照苹果公司的授权许可。

2:对象为Facebook及Instagram。

【Facebook是Facebook, Inc.的商标或注册商标】,【Instagram是Instagram, Inc.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1.产品名称: 富士一次成像打印机[instax SHARE SP-1], 昵称“CheckyCiao”,中文名“趣奇俏”

2.上市日期: 日本—2014年2月8日(周六)、中国—2014年1月15日

3. 特点

(1)拍摄、传输、打印,仅需简单的3步操作

(2)利用专用APP,简单而迅速地打印智能手机拍摄的照片(约16秒)。

(3)银感光打印独有的高品质打印

(4)利用重印按钮,可简单地打印多张照片。

(5)专用APP中配备多个模板,让打印更有乐趣。

实时模板

拍好后可将当时的时间、地点、天气、温度和湿度一起打印出来,强烈建议用于外出旅游的纪念照和婴儿的成长记录。

限量模板

打印出的照片上会有编号,给人限量供应的感觉。可以将与重要人物的经历表现得更加珍贵,并和大家分享,因此建议在朋友聚会、派对等有很多人参加的活动时使用。

SNS模板

可以打印上传到SNS上的照片。可以将头像和打印时的“赞”数一起印出来,让SNS和照片打印互动,更添乐趣。

方形模板(仅照片、或照片+文字)

为方形尺寸的照片量身打造的模板。还可添加文字,可以写下当时的心情或想说的话,让回忆更加鲜明。

4.富士一次成像打印机[instax SHARE SP-1]主要规格

使用胶片
富士Checky一次成像胶片“instax mini”(另售)
胶片尺寸:86mm 54mm
图像尺寸:62mm 46mm
打印像素数:640x480像素 
打印分辨率:10像素/mm(254dpi)
打印灰阶:RGB各色 256灰阶

接口:标准规格:IEEE802.11b/g
使用频率:2412MHz~2462MHz(11ch)
访问方式:基础架构模式
可打印的照片格式:JPEG
打印速度:收到照片数据后,从写入到输出相片约16秒
电池:锂电池CR2 2节
交流电源适配器(另售:AC-5VX)
可打印张数:约100张(在本公司试验条件下,使用锂电池CR2时)
功率:2.5W
工作温度:+5 ~+40 (无结露)
大小和重量:101.6 42 122.5mm、253g(不含电池、胶片)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113/n393421505.shtml report 3978 富士胶片株式会社(社长:中嶋成博)将于1月9日在中国、2月8日在日本发布一款智能手机专用的Checky照片打印机——富士一次成像打印机instaxSHARESP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