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马上省钱年货巨惠 七款实用洗衣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七款实用洗衣机推荐
七款实用洗衣机推荐

  2014年春节马上就要到了,今天似乎特别流行“马上有钱”、“马上有对象”“马上有房”之类的说法,真是形象又生动。现在各大卖场超市都狂打折,这个时候买一些年货,还是很划算的,购置一些大家电,让新年有个新气象,不仅心情爽快,好运也会跟随而来!笔者今天为大家推荐7款价格实惠,功能实用的洗衣机,祝大家新年快乐!


马上省钱年货巨惠 七款实用洗衣机推荐
七款实用洗衣机推荐

七款实用洗衣机推荐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产品价格 产品简介
三洋洗衣机 XQG55-L832S 2799元 该机拥有NF全模糊智能控制系统,通过多种传感器来判断衣物重量、材质等从而选择最佳洗涤模式。
松下洗衣机 XQB60-X600U 2680元 这款松下洗衣机采用了传统式的按键操作,搭配了一款计时数字显示屏,用户可以轻松了解洗衣时间问题。
海尔洗衣机 XQS70-Z9288 2199元 该机拥有智能模糊控制技术,自动感知衣物的重量,从而达到较好的省水省电的效果。
三洋滚筒洗衣机 XQG60-L832BCX 3898元 这款滚筒洗衣机采用了三洋的空气洗技术,源源不断地将空气中的氧气电离成O3活性氧,进行灭菌祛味,有效消灭微小细菌。
松下滚筒洗衣机 XQG60-V64NW  2799元 与普通卧式滚筒相比,倾斜10度的斜式滚筒为衣物在筒内随着水流进行全方位的立体洗涤,洗衣效果出色。
西门子洗衣机 WS10M3MOTI 3599元 该产品采用侧吸式设计,吸净率更高。机体采用了全不锈钢V型油网,“全回流”油路设计清洁更方便。
松下滚筒洗衣机 XQG70-E70XS 3928元 这款产品拥有5.6kg的洗涤容量,非常实用。核心部件为变频电机,此外该机拥有的3D正负洗功能大大提升了衣服的洗涤效果,洗衣更加洁净。

  洗衣机根据自己的需求不同,可选择波轮式或者滚筒式,波轮式洗衣机价格实惠,滚筒式洗衣机不伤衣服,今天为你推荐的7款,总有一款你喜欢。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115/n393540207.shtml report 32275 七款实用洗衣机推荐七款实用洗衣机推荐2014年春节马上就要到了,今天似乎特别流行“马上有钱”、“马上有对象”“马上有房”之类的说法,真是形象又生动。现在各大卖场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