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诺基亚两款旗舰曝光:配置彪悍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一直有消息称,诺基亚在准备一款5.2寸的超旗舰手机,而它会在下个月的MWC上亮相,据说一同到来的还有诺基亚的首款安卓手机。

  近日,有用户就率先在Twitter上给出了诺基亚即将发布两款新的配置,看到这些参数后,你一定会感慨,诺基亚这是打鸡血了吗?

  NextLeaks之前曾爆料过诺基亚的新机,而这次其给出的消息称,诺基亚要发布的两款超旗舰是Lumia 1820和Lumia 1525,两者屏幕分辨率都上升到了2K级别。

  Lumia 1820屏幕大小为5.2寸,处理器选择的是高通骁龙805,内存组合为3GB RAM+32GB存储空间,并且还配备类光场相机和氙气闪光灯,而Lumia 1525,可以看作Lumia 1520的升级版,屏幕大小为6寸,支持太阳能充电功能(3400mAh),同样搭载了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内存为3GB RAM+32GB存储空间的组合(可扩展)。

  不得不说,两款手机的配置都太牛X了,如果事实真是如此的话,它们绝不会这么快来到,其一是WP8.1最快可能也要到今年4月份才降临(目前的WP8不支持2K屏等),其二高通骁龙805的处理器大量量产的时候估计也在4-5月份。

  所以综上所述,诺基亚就算真的这么给力,大家也要等上好几个月才能看到它们了。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40116/n393608336.shtml report 1442 一直有消息称,诺基亚在准备一款5.2寸的超旗舰手机,而它会在下个月的MWC上亮相,据说一同到来的还有诺基亚的首款安卓手机。近日,有用户就率先在Twitter上给
(责任编辑:于苏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