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年厨房倍洁净 侧吸式油烟机全推荐

来源:中国家电网
第2页 :林内油烟机CXW-200-JSQA

林内油烟机CXW-200-JSQA

  说到最累的家务活,应该就属清洗油烟机了,不光拆卸麻烦,而且还会弄得到处油污,不好清理,对皮肤也有很大的伤害,少女手瞬间变成阿姨手,于是,为了满足需求,就有了免拆洗油烟机,但是免拆洗看似干净,长期不清洗也会造成油渍残留堵塞排污口,难道就没有一款产品可以解放双手?

1

林内CXW-200-JSQA吸油烟机

2

  好在林内推出了自动清洗油烟机“智清洗”CXW-200-JSQA,开创了油烟机自动清洁时代,它不仅能够免去拆洗的劳累,还能够自己进行由内而外的彻底清洗。

3

  林内 CXW-200-JSQA吸油烟机为最新型侧吸式油烟机,只要安装位置适宜,就能在最近的距离吸走油烟,不给油烟扩散的机会,而且侧吸式油烟机使用起来视野更广,不会磕碰头部。进风口为四维百叶导流板结构,不同高度都能吸入油烟,整机造型大气新颖,做工精细,不锈钢的材质带来现代时尚感,转角处还做了弧形处理,非常人性化。

4

  LED显示屏为触控操纵,共6个触控键分别在显示屏两侧,有电源(延时)键,风量键,清洗键,时钟键、照明键和调节键,液晶屏显示灯光为温和的暖橘色,照明灯为LED冷光灯,醒目不刺眼,整体操控简单易懂,同样适合老年人使用。

6

  我们知道,油烟机最重要的还是排风量,这款烟机拥有15㎡/min的风量,油烟通过导流板分流后的少量残留油烟在U型净吸网下进行再次分离,彻底清洁油烟,而且分层的导流板采用无螺钉卡槽设计,方便拆卸打理。

5

  智能清洗主要是采用全程监控,水箱要保持有水状态,如果无水,烟机的自清洗键会闪烁,提醒用户加入清洗液,然后芯片会自动记录烟机的使用时间,若风机累计工作10小时烟机将自动进入清洗程序。接下来,净芯技术就会在智吸水泵加速、增压后,通过高压喷枪至旋转叶轮上,进行自动清洁,清洁后的烟机内部核心动力会更持久强劲,保持良好工作状态。

7

  超大油槽

  净芯风轮还会不定期智能清洗,保持最佳状态,避免在烹饪时易产生噪音大、效率低等弊病,独特的净吸螺线风道既能保持极大的风量,又将噪音将至54dB的声压级,满足高效排烟的同时,营造安静惬意的厨房环境。

  编辑点评:这款“智清洗”烟机最大的特点就是解放双手,自动清洁残留油污,推动了厨电智能人性化发展,侧吸式四维百叶导流板也能够在不同高度吸走油烟,保证了厨房的环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117/n393675670.shtml report 13895 前言前言: 辞旧岁,迎新春,新年喜庆的气息扑面而来,家人团聚或朋友小聚时露一手当家菜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如果厨房油烟弥漫到室内,会非常影响大家的心情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