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或推两个版本 HTC M8仍1080p屏幕

来源:IT168网 作者:爱你卡侬

  【IT168 资讯】HTC M8相比过去到底有哪些升级,无疑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根据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最新披露的信息来看,HTC M8至少在触控屏分辨率上并未跟上潮流,采用2K分辨率显示屏,而是延续了过去1080p的规格,这或许会让不少人感到失望。

HTC M8壁纸曝光
HTC M8壁纸曝光

  实际上,此次HTC M8并未采用2K分辨率的显示屏的依据便是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放出的HTC M8 的壁纸。尽管壁纸本身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这张托管在 Google Docs上的壁纸原始图像虽然分辨率达到了2160×1920 像素,看上去似乎达到了2K级别,然而实际上这个分辨率正好是1080p智能手机标配的滚动壁纸大小。因此,就此可以得出结论,HTC M8仍然采用的是 1080p分辨率显示屏。

  尽管如此,HTC M8还是会将触控屏升级至5英寸,并会采用窄边框设计,同时还将在机身正面取消物理按键,而采用虚拟键设计,搭载Android4.4系统和全新的HTC Sense 6.0界面,据称新界面将包括改进的BlinkFeed缤纷聚合功能,以及更精致的“metro-like”界面。
双镜头设计
双镜头设计

  至于HTC M8的其他功能规格方面,目前主要的焦点都集中在摄像头配置方面。与此前传闻该机会延续HTC One摄像头规格,但会增加指纹识别功能不同。彭博社不久前引述一位“对此计划有直接认识”人士的说法,下一代HTC One将配有至少5英寸的触控屏,并且外型与HTC One相差不大。但在处理器的配置上,该机则有可能会采用高通骁龙805处理器,能够提供更出色的性能表现。

  此外,这款HTC One升级版本还有可能内置双摄像头,其作用是“提供更好的对焦、景深效果与影像质量”。而根据国外网站The Verge的推测,HTC很有可能为该机配备此前东芝推出的500万像素双镜头相机模块TCM9518MD,据称该相机模块可以实现类似Lytro光场相机“先拍照、后对焦”的效果。
或有两个版本
或有两个版本

  因此,从目前有关摄像头的传闻,以及不久前出现的HTC M8x等信息来看,或许我们可以推测HTC M8将存在两个版本的可能。简单的说,HTC M8在配置上略低一些,拥有高通骁龙800AB处理器,而摄像头则延续过去的配置,而更高级的HTC M8x则会装载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并采用全新的双摄像头配置,但考虑到高通骁龙805处理器的出货时间,该版本应该会稍晚推出。

  而在此前,英国媒体pocket-lint便曾经报道称,HTC One先会有小改款登场,然后才会推出真正的第二代HTC One。因此,结合HTC M8当前在配置上存在的差异,我们有理由相信曝光的背盖上有两个孔洞的版本,将可能是HTC M8x或HTC One 2,而安兔兔测试和爆料大神evleaks泄露的则是HTC M8或HTC One+的功能规格。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127/n394260422.shtml report 1917 【IT168资讯】HTCM8相比过去到底有哪些升级,无疑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根据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最新披露的信息来看,HTCM8至少在触控屏分辨率上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