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或7月发布 魅族MX4G界面设计曝光

来源:IT168网 作者:爱你卡侬

  【IT168 资讯】此前魅族创始人J.Wong曾经披露MX 4G会有Pro、Mini和Uni三个版本推出,但Mini和Uni版本的显示屏尺寸却未有更详细的信息。不过,日前在网络上曝光的一张据称是MX 4G Uni的界面设计图,却似乎为我们揭晓了部分谜底。根据泄露的截图信息推测,魅族MX 4G Uni的触控屏尺寸可能接近MX3,而且仍会延续15:9的高宽比例。

Uni的界面设计曝光
Uni的界面设计曝光

  根据网站Pingwest收到的据称是魅族下一代产品MX 4G Uni的界面设计图显示,该机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152像素,并且子像素的密度可能为420PPI,440PPI或480PPI。而通过这些信息,Pingwest推算出MX 4G Uni的屏幕尺寸大小存在以下可能。一是在420PPI下,其屏幕大小为5.3英寸,大小为288.5px×173px;二是在440PPI下,屏幕大小则为5.1英寸,大小为277.5px×166.5px,至于在480PPI的子像素密度下,那么屏幕则为4.7英寸,大小约255.75px×153.5px。

  因此,Pingwest推测魅族MX 4G Uni的尺寸将会接近于魅族MX3,而后者的屏幕尺寸为5.1寸,且魅族仍然会坚持15:9的高宽比。换句话来说,魅族MX 4G Uni的显示屏可能在4.7英寸到5.3英寸之间,并且从支持的分辨率来看,应该是一款面向中端市场的机型。
或为双系统
或为双系统

  尽管已经现在似乎有了魅族MX 4G Uni版本的触控屏部分规格数据,但该机到底具备怎样的特色尚未有更多的信息。但由于魅族CEO白永祥曾公开表示不排除魅族在未来推出Android+Ubuntu双系统的智能手机的可能,加上过去已经有搭载Ubuntu系统的魅族MX3真机曝光,所以魅族MX4G的Uni版本很有可能应该是搭载双系统的版本,以便迎合部分用户的使用需求。

  至于Ubuntu系统的特色是便是具备出色的交互操作体验,而且拥有较高的安全性。同时极为出色搜索功能也是Ubuntu系统的主要优势,能够同时搜索本地和在线内容,并且跨平台和采用原生的代码的特色,也使得该系统运行的效率比较高,并能够兼容Android系统的应用。
最快7月发布
最快7月发布

  因此,综合魅族MX4G三大版本的命名来判断,Mini版本将针对的是低端市场,屏幕分辨率很有可能较目前的魅族MX 3更低;而Pro版本针对的是高端市场,屏幕分辨率将会达到2560×1536像素;至于Uni版本则针对的是中端市场,屏幕分辨率为1920×1152像素,要比魅族MX 3略高一些。

  尽管现在还不清楚魅族MX4G的具体发布时间,而且魅族CEO白永祥此前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透露的说法,魅族MX4G版本的发布时间不会太早,预计要等到今年下半年才会正式发布。不过,根据PingWest得到的消息称,魅族将会在今年7月份左右同时发布这三款新机型。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127/n394260540.shtml report 1920 【IT168资讯】此前魅族创始人J.Wong曾经披露MX4G会有Pro、Mini和Uni三个版本推出,但Mini和Uni版本的显示屏尺寸却未有更详细的信息。不过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