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LG G3/G2 Pro传闻汇总 本月MWC悉数亮相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月2日消息,新一届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即将在本月底正式开幕,众多手机厂商预计都会在这场展会上带来自己今年的新产品,LG自然也是其中之一。继去年的LG G2和G2 Pro取得不错反响之后,LG在本届MWC上预计会推出LG G3和G2 Pro 2两款手机。科技网站Ubergizmo最近就对有关这两款设备的传闻进行了汇总:
 

  LG G3显示屏

  今年将有不少智能手机厂商开始进入2K分辨率,国内厂商Vivo和Oppo已经推出了这类产品,传言称三星的新旗舰Galaxy S5也是如此。而最近又有消息称,LG的旗舰机型G3可能会配备一块5.5英寸2560x1440分辨率显示屏。而该屏幕所选择的面板材质应该依然是IPS。

  LG G3配置

  去年的LG G2采用了一枚2.26GHz的高通骁龙800芯片,而G3或许会采用相同型号的芯片,但对主频进行提升。不过另有消息称,LG可能正在自主开发名为Odin的八核处理器。传言称,LG的Odin芯片将会被使用在他们今年的芯片当中,考虑到G3将在市场上和Galaxy S5直面竞争,我们预计LG或许会通过新的自主研发芯片来增加自己旗舰的吸引力。但Odin的性能表现如何,这还有待观察。

  其他一些可能的配置参数包括3GB内存——这似乎将会是今年旗舰机的标配——还有1600万像素摄像头。LG G2的弱光拍摄性能不俗,这主要是由于光学防抖的加入,而今年的G3预计也会具备同样的功能。

  在软件方面,G3预计会预装最新的Android 4.4。

  LG G3售价和上市日期

  虽然还无法确定,但G3的价格应该和G2保持在同一水平。至于上市日期,有消息称LG会在5月17日正式将G3投向市场。如果消息属实,这就要比Galaxy S5晚了不少。

 

 

  LG G2 Pro 2显示屏

  传言称,LG G2 Pro 2将会配备一块6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考虑到有不少机型已经进入2K分辨率,这多少有点让人失望,特别是考虑到G2 Pro 2较大的屏幕尺寸。最近曝光的一份UAProf文件也"确认"了1080p的分辨率。

 

  LG G2 Pro 2配置

  虽然LG G2 Pro 2的存在已经被确认,但我们对于它的配置参数了解并不多。

  和LG G3一样,这款手机在处理芯片上主要有两个选择,分别是高通骁龙800和LG自家的Odin。传言称后者将会是一款八核芯片,但到底是真八核还是类似于Exynos 5的big.LITTLE设计目前还不得而知。

  此外,LG G2 Pro 2可能会拥有3GB内存,而在摄像头上,保持在1300万像素或是升级到1600万像素都是可能的选择。

  另有消息称,LG G2 Pro 2还将支持NFC和LTE-A,后者预计会在今年于韩国普及,让该国用户可享受到高达300Mbps的连接速度。

  LG G2 Pro 2售价和上市日期

  LG预计会在本届MWC上对这款设备进行展示,届时我们预计会得到更多有关其售价和上市日期方面的消息。但就目前而言,我们并未掌握相关的信息。(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202/n394463548.shtml report 2554 【搜狐数码消息】2月2日消息,新一届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即将在本月底正式开幕,众多手机厂商预计都会在这场展会上带来自己今年的新产品,LG自然也是其中之一。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