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头条新闻 盘点2013年家电十大关键词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净化器市场火爆 雾霾成中国之殇

  从空气污染催生净化器市场增速,到董明珠对赌雷军,老制造与新营销博弈,中国家电企业在2013年忙碌着,从未停歇。农历马年已经到来,北京还未迎来那久违的降雪。在过去的2013年,家电企业面临着机遇与挑战,有欣喜也有挑战。而今天我们再将回顾过去2013年家电市场的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盘点2013年家电十大关键词

净化器市场火爆 雾霾成中国之殇

    空气污染已经成为中国局限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障碍。其中PM2.5已经成为广大用户最为熟知的词汇,而我们通常将其更“亲切”的称为雾霾。在之前我们总会认为雾霾是北方特色,首都特色,而2013年年底,上海、南京相继成为重灾区之后,甚至海南都无法幸免的时候,雾霾辐射之广已经成为了中国人的伤痛。

    据中国气象局《气候变化绿皮书:应对气候变化报告(2013)》,2013年全国平均雾霾天数已达29.9天,较常年同期偏多10.3天,为1961年以来历史同期之最。在首都北京,全年前100天里,雾霾天数竟高达46天,是往年同期的5.5倍,近60年之最,相当于每隔一天我们就要经历一次雾霾的侵袭。

头条新闻 盘点2013年家电十大关键词
雾霾成中国之殇

    严重空气污染催生了净化器市场的火爆。市场数据表明,今年1至3月,空气净化器零售量同比增长分别达到48.26%、145.17%、153.08%,空气净化器成为家电行业最具有爆发性质的增长点。正是在这种市场背景下,空气净化器品牌、产品如雨后春笋般快速的增长。

新闻点评:

  除了净化器市场的快速增长,传统空气企业纷纷推出配有“净化”功能的空调产品,去除PM2.5已经成为空调产品的重要卖点。一方面是快速增长的市场,一方面则突出监管的缺失,产品夸大宣传等问题,让用户深陷选购迷雾。2014年,空气污染的问题依旧无法得到本质改变,我们呼吁业界“良心”“良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203/n394478099.shtml report 13849 净化器市场火爆雾霾成中国之殇从空气污染催生净化器市场增速,到董明珠对赌雷军,老制造与新营销博弈,中国家电企业在2013年忙碌着,从未停歇。农历马年已经到来,北京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