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最强骁龙800+2K屏 安兔兔曝三星S5配置

来源:中关村在线

  随着三星正式发出邀请函,人们对于三星GALAXY S5的热情也愈发的高涨,虽然我们无法确定2月24日的肯定就是三星GALAXY S5,但是越来越多的信息曝光也说明这款三星2014年第一款旗舰机离我们不远了。在昨日一款型号为SM-G900R4的机型出现在了安兔兔数据库中,该机很有可能就是三星GALAXY S5。

最强骁龙800+2K屏 安兔兔曝三星S5配置
  SM-G900R4硬件配置曝光(图片引自sammobile)

  根据此前的一系列曝光,我们可以基本确定SM-G900系列机型对应的就是GALAXY S5的各种版本,而这款型号为SM-G900R4的应该会是美国U.S. Cellular的定制机型,在处理器方面该机选择了型号为8974AC的骁龙800系列处理器,主频达到了惊人的2.5GHz,事实上三星的美版机型一贯都是搭载高通处理器,所以单凭这一点我们仍无法确定国际版的GALAXY S5是否会采用64位处理器。
SM-G900R4跑分对比(图片引自sammobile)
SM-G900R4跑分对比(图片引自sammobile)

  在屏幕方面,与此前的传闻相同,三星GALAXY S5会采用2560*144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不出意外的话材质方面应该依然会选择AMOLED。在内存方面,三星GALAXY S5也会提升至3GB RAM,1600万像素摄像头则与此前的预测相同。在跑分方面,因为GALAXY S5大幅度的提升了屏幕分辨率,所以即使硬件方面有所提升,在3D绘图上相比三星GALAXY Note 3也有一定的差距。
SM-G900H硬件配置曝光(图片引自sammobile)
SM-G900H硬件配置曝光(图片引自sammobile)

  在另一方面,安兔兔数据库中还出现了一个型号为SM-G900H的记性,该机在硬件配置方面相比于SM-G900R4来说有着一定的差距,虽然该机采用了Exynos 5422八核处理器,但是在其依然沿用了1080P级别的屏幕,并且RAM容量为2GB。对此笔者认为此次三星将发布更多版本的GALAXY S5,让消费者有着更多的选择余地。不过在硬件方面的表现如何,相信此次三星在UI方面的改变也会让用户有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210/n394668403.shtml report 1707 随着三星正式发出邀请函,人们对于三星GALAXYS5的热情也愈发的高涨,虽然我们无法确定2月24日的肯定就是三星GALAXYS5,但是越来越多的信息曝光也说明这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