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配2000W镜头 三星S5包装盒曝光

来源:IT168网 作者:爱你卡侬

  【IT168 资讯】三星GALAXY S5无疑是大家关注的重点,这款新机日前又有最新的信息被曝光。日前,根据一家荷兰网站独家曝光了据称是三星GALAXY S5的包装盒照片,并首次泄露了部分最新的功能规格,包括内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和3000毫安时电池等等。

宣传图再曝光
宣传图再曝光

  与此同时,三星官方针对GALAXY S5的宣传造势也似乎开始发力,并在昨天再次更新了有关Unpacked 5发布会的宣传图片,暗示本次将于2月24日举办的发布会可能会GALAXY S5。值得注意的是,三星此次的宣传图看上去似乎更像是TouchWiz 界面,图标不仅变成了圆形,而且也进行了扁平化处理,同时所展示的速度、户外、探索、兴趣、社交等不同应用的英文标识后都加入了数字“5”的注释符号,似乎都在暗示GALAXY S5即将正式登场。

  而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S5可能会有将有两个版本推出,一款为配置更高的高级版本,而一款则为配置稍低的标准版本,差别主要体现在处理器和屏幕分辨率之上,但两个版本皆配备的是32位处理器,并拥有指纹识别功能。其中,标准版本将配5.25英寸1080p分辨率的显示屏,并拥有32位的Exynos 5422八核处理器或是高通骁龙800处理器。而高级版本则会配备5.25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提供3GB内存和32位的Exynos 5430八核处理器或高通骁龙800AC处理器。
疑似包装盒曝光
疑似包装盒曝光

  从荷兰网站独家曝光的疑似三星GALAXY S5包装盒来看,其材质与此前的GALAXY SIII和S4一样为可回收的环保材料,并且也如过去那样显示了部分功能配置。其中,该机确实将会配备5.25英寸QHD分辨率的Super AMOLED触控屏,能够带来2K(2650×1440像素)规格的超高分辨率,并内置2.5GHz四核处理器(骁龙800 MSM8974AC)和拥有3GB RAM内存,这些规格信息都与此前泄露的高配版GALAXY S5比较吻合。

  不过,包装盒上对摄像头的描述则显示为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且所配的电池容量也达到了3000毫安时,这些都与过去的说法有出入。而在此前,比较普遍的说法是该机会内置 1600万像素摄像头及配备2850毫安时电池。因此,这次曝光的包装盒的真实性到底有多高,尚需进一步验证。
2月24日发布
2月24日发布

  据悉,三星GALAXY S5将有黑色和白色两种色彩款式,提供了16GB/32GB/64GB容量版本选择,并会针对不同市场和运营商推出多个版本。至于该机的正式发布时间方面,根据《纽约时报》给出确切消息称,三星会在2月24日发布GALAXY S5,同时还会推出第二代智能手表GALAXY Gear 2。

  目前,三星已经发出了邀请函,显示将会在2月24日于巴塞罗那举办“Unpacked 5”发布会,届时GALAXY S5是否会正式发布,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212/n394830503.shtml report 1926 【IT168资讯】三星GALAXYS5无疑是大家关注的重点,这款新机日前又有最新的信息被曝光。日前,根据一家荷兰网站独家曝光了据称是三星GALAXYS5的包装盒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