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大底变焦DC 佳能发布G1X Mark II便携机

来源:蜂鸟网 作者:袁泽
 2014年2月12日,佳能发布了全新一代PowerShot G系列数码相机G1 X Mark II。这款产品是此前佳能推出的G1X的换代产品。G1 X Mark II是一款大底便携数码相机,配备了一支焦段覆盖35mm全画幅相机24-120mm视角的变焦镜头,光圈为F2.0-3.9。

佳能PowerShot G1 X Mark II正面外观
佳能PowerShot G1 X Mark II正面外观

  佳能PowerShot G1 X Mark II取消了PowerShot G系列经典的光学取景器,降低了机身的高速。和上一代PowerShot G1 X相比,有效降低了机身的尺寸。

佳能PowerShot G1 X Mark II背面外观
佳能PowerShot G1 X Mark II背面外观

  佳能PowerShot G1 X Mark II增加了WiFi和NFC(近场通信)功能,可以轻松将相机拍摄的照片传输至智能设备后上传分享。此外,还可以通过CameraWindow应用程序使用智能设备遥控拍摄。
佳能PowerShot G1 X Mark II配备了翻转屏幕
佳能PowerShot G1 X Mark II配备了翻转屏幕
大底变焦DC 佳能发布G1X Mark II便携机
佳能PowerShot G1 X Mark II可以向上翻转180°,向下翻转45°

  自拍功能是摄影爱好者尤其是女性摄影爱好者们相当喜欢的功能。佳能PowerShot G1 X Mark II配备了一块可以向上翻转180°,向下翻转45°的液晶屏幕。这块屏幕尺寸为3.0英寸,像素数约为104万有效像素,是目前数码相机的主流配置。
佳能PowerShot G1 X Mark II的参数相当出色
佳能PowerShot G1 X Mark II的参数相当出色

  佳能PowerShot G1 X Mark II配备了一块1.5"英寸CMOS,具备约1310万有效像素。和这款大尺寸CMOS搭配的是佳能最新型号的处理器DIGIC 6。我们相信佳能PowerShot G1 X Mark II可以具备较强的画质和高感性能。
佳能PowerShot G1 X Mark II的镜头配备了两个自定义转环
佳能PowerShot G1 X Mark II的镜头配备了两个自定义转环

  佳能PowerShot G1 X Mark II的镜头具备5倍光学变焦功能。这款产品的固定镜头焦距覆盖了12.5-62.5mm,等效35mm全画幅相机的24-120mm焦距下的视角。佳能PowerShot G1 X Mark II上配备了两个可以自定义功能的转环。用户可以自定义这两个转环的功能,提升了机身的操控性。
佳能PowerShot G1 X Mark II具备丰富的配件
佳能PowerShot G1 X Mark II具备丰富的配件

  佳能PowerShot G1 X Mark II具备丰富的拓展配件,除了兼容佳能SPEEDLITE系列闪光灯之外,还能够使用236万点分辨率的电子取景器EVF-DC1。除此之外,这款相机还能安装自定义手柄GR-DC1A,获得更好的握持手感。佳能还为这款产品提供了相机安装防水罩WP-DC 53,能够在最深达40米的水下拍摄时使用。

  ·编辑点评

  现在无反光板可换镜式相机以及拍摄性能较强的手机对DC市场的挤压越来越严重了。而佳能则选择了推出这种感光元件较大的专业级别便携数码相机作为应对。佳能PowerShot G1 X Mark II是一款性能相当强劲的便携相机,可以作为专业摄影师的备机使用。小巧轻便的体积也方便拍摄者日常携带拍摄,是一款能够放在拍摄者口袋里面的相机。  
digi.it.sohu.com true 蜂鸟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213/n394924101.shtml report 3955 2014年2月12日,佳能发布了全新一代PowerShotG系列数码相机G1XMarkII。这款产品是此前佳能推出的G1X的换代产品。G1XMarkII是一款大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