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新旗舰Z2试玩视频出炉:Z1改进版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月18日消息,随着MWC的临近,我们也开始看到越来越多有关索尼下一款旗舰手机,Xperia Z2(代号Sirius,型号D6503)的消息。日前,Xperia Z2原型机的试玩视频被曝光在了网络上,并对这款手机的硬件和软件细节进行了展示。

  在这部视频当中,我们看到了不少有意思的信息。首先,Xperia Z2的设计与Z1很相似,但也有一些改动。比如Z2机身左侧的接口现在被单独一个塑料保护罩所覆盖,挂绳孔也从右下角被移到了左下角。和Z1以及Z1 Compact都一样,Z2的机身左侧还有一个磁力充电接口。此外,相机键的体积也稍微被增大了一些。

  这款手机的屏幕可视角度比起Xperia Z1似乎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这可能让不少人都松了一口气。

  Xperia Z2加入了新的开机动画和动态壁纸,两者都由运动的光线图案构成,和PS4所使用的很像。索尼同时还带来了新的锁屏动画。

  手机主屏幕的顶部和底部都采用了渐变的透明化处理,通知栏图标也变成了KitKat式的风格。

  Xperia Z2拥有一个名为“智能通话处理(Smart call handling)”的功能,用户把手机放在耳边即可接听电话,晃动机身可拒接电话,把手机面朝下放置可静音。

  在设置页面当中,现在加入了一个新的通知管理器,可让用户开启或关闭特定应用的通知。“Simple Home”功能为用户带来了一个简化的启动器,当中的图标和字体尺寸也得到了增大。

  此外,你还可以在设置菜单当中选择使用双击显示屏的方式来唤醒手机,这个功能和LG的“Knock On”类似,虽然索尼在最近的Xperia Tablet Z上就已经加入了这个功能。智能背光控制可让眼睛注视着屏幕时保持屏幕的开启状态,这和三星的智能停留(Smart Stay)功能类似。

  Xperia Z2同时还拥有手套模式,它会大幅增加屏幕的敏感度,让用户即使带着手套也能进行操作。Xperia Z1 Compact同样具备这个功能,但Z1并没有。系统当中还内置了答录机,用于直接在手机上记录信息。此外,Xperia Z2还支持通过USB接口来连接立体声麦克风以及高分辨率音频装备。

  在摄像方面,T-Mobile定制版Xperia Z1拥有的背景散焦相机应用被加入了进来。TimeShift Video让用户可以“录制高帧率视频并施加慢动作效果”。Z2同样支持4K视频拍摄,还拥有一个新的“CamScanner”模式来通过摄像头扫描文件,并将其转换成PDF格式。

  Xperia Z2拍摄静态图片时的最大分辨率依然是2070万像素(4:3),但设备还新加入了在16:9高宽比下拍照1500万像素图片的选项。而默认的分辨率依然是800万,16:9。(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218/n395184709.shtml report 2057 【搜狐数码消息】2月18日消息,随着MWC的临近,我们也开始看到越来越多有关索尼下一款旗舰手机,XperiaZ2(代号Sirius,型号D6503)的消息。日前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