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打败干燥环境 TCLE智系列变频空调低价售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初春到来,北方干燥的天气让很多久坐室内的MM出现这样那样的肌肤问题。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TCLE智系列智能空调,集多重智能人性科技,创新性设置智能保湿功能,在干燥季节,通过智能保湿功能,保持室内湿度,让MM们随时拥有水润肌肤。

  TCLE智系列KFRD-35GW/DQ12BP空调首次推出SMART-AC系统,通过该智能系统,轻松实现智能操作空调运行。SMART-AC系统内设安卓+远程控制技术及ECO智能运行模式,通过便携远程控制达到智能节能的效果。安卓+远程控制技术,只需在智能手机中安装安卓智能软件,就可让手机变为遥控器,通过手机就可开/关空调,并从中操作多种模式,就可实现温度、风量等性能的控制。

  此外,本机还能设置ECO一键节能系统,只需按下要遥控器的ECO键,空调即刻启动智能感应模式根据屋内现场环境、家人聚集地方、人数等信息调整风量、温度,以最经济模式运行,轻松实现节能效果。

  健康方面,E智系列也实现智能化设置。特设空气质量智能检测系统,通过空气质量监测探头,时时探测室空气中二氧化硫、甲醛、苯等污染物,当检测房间空气质量下降明显时,空气质量显示灯便显示红灯,发出空气质量警报。发出空气质量警报时,特设TAINA灭菌发生器立即启动,通过高压脉冲产生的等离子体,有效杀灭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污染物,同时搭配原有的钛金除甲醛功能及除甲醛过滤网等双重除甲醛设置,轻松实现智能净化室内空气效果,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与健康。

  编辑点评:E智系列不但智能功能出众,在人性化设计方面也非常贴心。创新性的智能保湿功能,将空调运行中产中的冷凝水和部分空气中的水分子转换成空气水份,保持室内湿度,并对室内湿度进行精准、智能的调节,时刻呵护你的肌肤,倍感滋润。

  TCLE智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4790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219/n395271922.shtml report 1333 初春到来,北方干燥的天气让很多久坐室内的MM出现这样那样的肌肤问题。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TCLE智系列智能空调,集多重智能人性科技,创新性设置智能保湿功能,在干燥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